现在是18:00。你坐在办公室的电脑前,下班前最后一分钟你收到了一份晚餐邀请。你不想空着手赴约?午餐只吃了一个三明治,现在你却饿得快双目失明,在花店喝杯开胃酒可能正是时候,这时去一趟Potafiori花店是最完美的决定!

是的,这里甚至可以完美到让你在最后一分钟拒绝邀请,然后停下来吃晚饭,听听音乐,或者带一些芳香的花束回家。

Rosalba Picinni是Potafiori的主理人,她像一条把你拉进她世界里的河流。她把自己定义为“会歌唱的花匠”。她是一名歌手,对设计充满热情,并在这个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

Potafiori位于博科尼地区,附近有很多餐馆和流行的酒吧。在这个美丽而神奇的空间里,灰色作为主要色调,与花朵的黄色、粉红色和绿色形成了完美的对比。极简主义的瑞典瓷器和Gio Ponti椅子、桌子,你可以在这里吃饭、聊天、闲逛或只是买花。在这里,只有音乐、鲜花和食物才能传递你的微笑与能量。

米兰建筑公司Storage Associati的米歇尔·帕西尼(Michele Pasini)、芭芭拉·吉多尼(Barbara Ghidoni)和马可·多纳蒂(Marco Donati)设计了这家花店,他们打破了原先空间里所有的小隔断,用混凝土板建造出干净的墙壁,以支撑这座20世纪建筑内部原有的拱门。长凳是从巨大的Ceppo Lombardo石板上切下来的,这是当地发现的一种凹凸不平的石灰岩,还有一个自助餐吧,里面有食物和鲜花。有一个水池,用来浇灌植物,水池的特色是定制的铜管。与此同时,质朴的木地板被修复并涂上了燕麦色,与灰色的墙壁、黑色漆面桌子形成了对比。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Potafiori

设计团队:Storage Associati

地区:意大利,米兰

摄影:Paola Pans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