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代理商Futura使用钴和粉红色表面在墨西哥城装饰了一家咖啡馆,并设计了俏皮的品牌以配合。

Motín是墨西哥首都科洛尼亚罗马(Colonia Roma)色彩缤纷的咖啡馆 – 这是一个以烹饪和艺术场景而闻名的时尚街区。

本地工作室Futura为Motín设计了内饰,品牌和包装,还加上了“一只可爱的贪吃仓鼠试图偷走你的午餐”的标志。

“对于Motín的名字,我们在文字上发挥了作用,所有这些都与食物,早餐和暴食有关,”Futura说。 “Matin意味着早上用法语,意思用西班牙语掠夺 – 再想到我们的仓鼠偷了你的食物并把它放在巨大的脸颊上 – 而且motín在西班牙语中是暴动。”

该空间的平面图为矩形,面积为75平方米。 带围墙的容积设有前台和厨房,底部为蓝色,上方为粉红色。

“我们希望创造一个感觉舒适但同时充满色彩的空间,一个你想立即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空间,”工作室说。 “我们的目标是设计一个完全令人眼花缭乱的地方。”

当地工作室Solvar执行室内设计并为Motín创造了家具。

咖啡厅里摆放着由Triplay of Tzalam制成的深色木椅 – 一块由胶合板制成的板,以及粘合和压制的单板 – 通过CNC切割。 周边的高顶柜台可节省空间,而后部的花园则设有额外的座位。

深色木质横梁与地板上的灰色瓷砖形成对比,为色彩缤纷的餐馆增添了自然的物质。

咖啡厅的定制包装包括淡粉色外卖杯,较小的蓝色容器,带字母M的陶瓷白色杯子和彩色小狗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