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上帝出现在你面前,告诉你:现在要将你的性别调换,把你变成这世界另一个你,会是怎样的画面?

当然我说的是假如。

现实世界不可能发生的命题,就交给创意人吧。

新锐涂鸦艺术家张博,邀请了六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非艺术家,和他一起完成这一作品。

他们脑洞大开,以涂鸦的方式,表现对自己反向性别的独特理解。

张博在每个看似毫无关系的作品上再次创作,以另一种共通的创作语言,将六个风格迥异的涂鸦作品串联起来,以完成此次创作。

当然我们的目的不是真的想调换你的性别(也没有那个技能啦~),而是以创意人语言,引起你最原始的思考:

我是谁?

上帝创造了一半的你,你是否愿意寻找另一半的自己?

当我们被社会压力的湍流不断推向前方目标,会不会偶尔按下暂停健,想一想另一半的自己是什么模样?

社会是你的镜子,你对自己尊重、淡漠或者充满敌意,社会就一样对你尊重、淡漠或是充满敌意。

你认识自己,社会才会认识你。

反之亦然。

社会公益其实并不需要每个人做太多事,唯有你,可以与自己握手言和。

cbs creativity society hisheji -2015-bannar

创作过程花絮——

cbs hisheji (1) cbs hisheji (2) cbs hisheji (3) cbs hisheji (4) cbs hisheji (5) cbs hisheji (6) cbs hisheji (7) cbs hisheji (8) cbs hisheji (9) cbs hisheji (10) cbs hisheji (11) cbs hisheji (12) cbs hisheji (13) cbs hisheji (14)

参赛作品《同源同变》——

54.pic_hd

艺术家介绍——

张博 Edison

曾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随后留学泰国易三仓大学,自由设计师,街头涂鸦艺术家,曾在泰国任QUIKSILVER品牌平面设计师。从2012年开始加入泰国GOPLAY街头涂鸦团队进行艺术创作至今,现正成立北京艺术工作室。

 

职业历程

在QUIKSILVER泰国设计大赛获得设计二等奖

为泰国著名B.A.T.H Room电影摄影工作室做涂鸦工作

为QUIKSILVER普吉岛冲浪大赛进行涂鸦现场创作

为泰国说唱歌手组合的新歌MV做背景涂鸦创作

参加Share Chair慈善艺术展

为意大利知名品牌Vespa摩托主题酒吧进行全面涂鸦创作

在泰国著名V64艺术区举办第一次个人艺术展《ENDLESS|无生无灭》

在泰国易三仓大学举办第二次个展

在泰国HOF ART艺术画廊以新锐艺术家身份参加集体艺术展

 

Location:北京|Beijing China

 

大赛介绍——

社會發生,創意發聲

creative-society-hisheji (2)

創意×社會

Creativity x Society

中國創意人關注社會話題系列大賽

Chinese Creatives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on Social Issues

第一季

Phase One

同志主題創意大賽

LGBTQ Issues Creativity Competition

聚焦社会现场,等你来发声!

详情登录大赛官方网站

zihua.com.cn/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