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叫Unlimited Stadium的跑道马尼拉的市中心,长约200米,内侧围着一圈LED屏幕,造型的灵感是Nike的Lunar Epic跑鞋鞋底,同时无限符号也象征着永无止境。

NIKE paodao (5)

从高空俯瞰,跑道就像“巨人的鞋印”,一脚踩在了城市中心。把鞋印放大100倍,再加上的高科技灯光效果,在夜晚尤其耀眼。

NIKE paodao (7)

内侧的LED屏幕构成的一面“墙壁”。但这并不是道墙,因为它能记录你跑步时的虚拟影像并在你跑下一圈的同时显示出来。

NIKE paodao (6)

在你准备跑步时,先在运动鞋上安装一个RFID传感器,它会通过射频信号识别你这一圈跑步的时间、运动状态等信息。当你跑完一圈进行下一圈的时候,会在 LED 墙壁上看到自己身旁有一个光斑“影子”,上方还有自己的名字,那就是跑上一圈的你。所以你跑下一圈的时候就相当于和自己赛跑,当你超过它时就意味着你超越了自己,YOU VS YOU,简直停不下来。

NIKE paodao (1)

不仅如此,每次跑完一圈的时候,都能在终点位置的屏幕上看到自己的成绩。如果你错过了也没关系,成绩还会出现在手机对应的 app 里,所以你能和朋友一起比赛,也能在手机上保存自己的运动记录。
设计团队在程序中加入了虚拟人物(avatar)设置,里面有国家记录保持者,还有Nike的运动员陪跑影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这些虚拟人物进行比赛或者陪跑。

NIKE paodao (3)

Nike的设计师表示,设计Unlimited Stadium的目的就是为了跑者在跑步的过程中不断地超越自己,鼓励大家挑战自己的极限,突破自己的极限。

NIKE paodao (4) NIKE paodao (2)

[videojs_video url=”http://www.hisheji.com/NIKE%20%E2%80%9CUnlimited%20Stadium%E2%80%9D-1.mp4″ height=”358″ width=”6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