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HER由Max Cooper设计,建筑社会俱乐部和Regan Appleton,Aether是音乐家Max Cooper、建筑师Satyajit Das与Regan Appleton合作的新型空间视听体验。 它以基本的自然形式:波浪、表面、对称性超现实风景表现美感。它们是我们周围世界的基石和基础结构,述对发光体现代解读。

Image1

Aether包括一个三维光点,映射到一个真实的沉浸式音频体验中。 观众可以四处走动,充分探索整个空间,因为它们之间的光场发生变化,在空间和声音结构之间进行连接,以及与内在的基本自然形式的进行情感联系。
该项目于9月7日至10日在纽约市首府,面向306 Bowery Street

私人观光客人可根据要求提供服务facebook.com/maxcoopermax
Image全部是现场影片,没有电脑特效。

[videojs_video url=”http://www.hisheji.com/A%20E%20T%20H%20E%20R%20on%20Vimeo_1.mp4″ height=”358″ width=”6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