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兰设计周,SHoP的建筑师创作了‘波浪/洞穴’,是一大片用1670陶瓦制作的雕塑围墙。其构思与当代媒体和科技造成的注意力降低形成对比,邀请各个来访者深思并反省我们快节奏的世界。

SHoP-architects-WAVE-CAVE-terracotta-installation-fuorisalone-milan-design-week-designboom-02

长笛状的陶瓦土块形成了高墙

 

design-lab

 

SHoP与德国公司NBK keramik合作,定制研笛状未上釉的陶瓦土块组成的高墙。部件堆成了三层,其中内部雕刻成了平滑的曲面。该设施错综复杂图案的突显来自PHT 照明设计公司的照明方案。整体结构方案的构想、制作、安装由metalsigma tunesi完成,设计工程由arup完成。

SHoP-architects-WAVE-CAVE-terracotta-installation-fuorisalone-milan-design-week-designboom-08

雕塑圈地由1670根独立的围挡制成

“同interni共事来探索更小、更精细程度设计的可能性对我们的工作室是一次宝贵的经历以及无上的荣耀。”SHoP的负责人william sharples解释道。“关注于固态和慢时间的创意折射出了建筑在过往几年中的变化——波浪/洞穴让我们放慢脚步,追溯来自其他年代建筑的分量和节奏。”

SHoP-architects-WAVE-CAVE-terracotta-installation-fuorisalone-milan-design-week-designboom-06

这个设施邀请各个来访者反省我们快节奏的世界

“我们始终热衷于采用传统材质,” SHoP的负责人Christopher Sharples补充道,“当今科技足以支持我们用新的手段拉长材料。SHoP、NBK keramik和metalsigma tunesi通力合作,展现了陶瓦史诗般的可能性,同时指导了它运用在当代建筑中的新方向。”

SHoP-architects-WAVE-CAVE-terracotta-installation-fuorisalone-milan-design-week-designboom-05

内部被雕刻成了平滑的曲面

这个项目陈列在interni magazine‘无形与有形’展览,此展览是fuorisalone 2017的组成部分。这项活动齐聚了一系列实验性和交互性的设施,突出了全球享有盛誉的设计师和制造商的相互合作。 ‘波浪/洞穴’的展览持续到2017年4月15日。

SHoP-architects-WAVE-CAVE-terracotta-installation-fuorisalone-milan-design-week-designboom-03

部件堆成了三层

SHoP-architects-WAVE-CAVE-terracotta-installation-fuorisalone-milan-design-week-designboom-04

设施的外观

SHoP-architects-WAVE-CAVE-terracotta-installation-fuorisalone-milan-design-week-designboom-09

项目陈列在interni magazine‘无形与有形’展览

本文来自《Hi设计》翻译小分队志愿者:西西美女,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