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步维艰的2020可能不能用转瞬即逝来形容了,虽有艰难险阻,但2020的余额也仅剩一个月。陪伴大家两年的场景唤醒系列活动,今年也并没有因为疫情的影响而与大家失约,反而在原有论坛的基础上我们又增添了新的活动形式workshop,从单纯的输入型学习方式变为了输入与输出并行的方式。我们坚信无论多么深厚的理论基础都应来源于实操并应用于实操。我们结束了广州、上海、杭州三地的四场活动,在12月12日即将迎来场景唤醒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收官活动,这一次我们依然选在我们的大本营——北京

场景唤醒论坛广州站

▲场景唤醒工坊广州站

▲场景唤醒论坛上海站

▲场景唤醒工坊杭州站

最后一站我们将继续数字影像重塑空间体验的话题,我们邀请到了杰夫与友创始人熊义辉;Studio NOWHERE 联合创始人方晶;视田科技CEO吴雷;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工程投影机行业开拓经理杨晨曦以及特邀嘉宾SODA建筑师事务所合伙人姜元。他们将从设计&设备&技术&数字媒体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

与往期论坛不同的是,这次我们以沙龙的形式呈现,活动限制到场人数仅20名,我们希望到场的所有人都不只是来听了一场分享,而是能面对面的与嘉宾以及到场的其他该行业相关的人员进行一次深度的交流。这是一场无关对错的畅所欲言局,请带上你的经验之谈,以及毫不吝啬分享的心态来赴这场双12的约。

嘉宾介绍

熊义辉

杰夫与友创始人、奇葩说第六季选手

杰夫与友创立于2014年,专注数字媒体。不同于大多数致力于大型展览的团队,杰夫与友更关注这个领域的普及性。他们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了三点突破:空间内信息的高效创建和管理;引人瞩目的动态装饰;人与空间的交互。是一个实现了商业化和普及化的实体空间数字化平台。杰夫与友自主研发多项发明专利,获得百余项数字化版权,目前产品已铺展全国34个省278个市。

▲蝶飞巷

方晶 (Angie Fang)

新媒体艺术家,Studio NOWHERE 联合创始人

Studio NOWHERE是一家位于上海的创意工作室,从事在数字互动领域的艺术与商业探索。成员来自不同领域的创意先锋,通过跨学科间的协同效应来探索艺术设计的可能性。Studio NOWHERE也擅长本土资源与全球化创意网络的融合,旨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产生具有独特意识形态与表达形式的作品。

▲NIKE数字互动体验

吴雷

视田科技CEO、天津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北京奥运会、央视春晚舞台及AR技术负责人

视田科技成立于2017年,定位数字创意科技产业,致力成为“世界顶尖的数字媒体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科技 + 艺术 + 内容 + 创意”(TACI)的完美整合,为不同行业的用户体验升级,提供数字媒体视觉解决方案。

▲重庆观音桥LED屏3D裸眼

杨晨曦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工程投影机行业开拓经理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

参观体验

本次沙龙另一个重要环节,就是由特邀嘉宾SODA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建筑师姜元,带领大家参观体验全国首家香氛艺术馆——vivinevo维维尼奥香氛艺术馆

▲vivinevo维维尼奥香氛艺术馆

vivinevo维维尼奥香氛艺术馆由SODA建筑师事务所设计。自9月开业以来,一度成为京城又一处新的打卡地标。维维尼奥香氛艺术馆最大的“魅力”,是把原本深奥难懂的香氛文化,细致研磨,再深入浅出的展现在公众面前,结合新奇、有趣的五感互动体验装置及配套设施,使每一个身临其境的参观者沉溺于香氛世界。这一次主创设计师现身说“法”,亲自带大家实地参观,并深度讲解设计技法。

特邀嘉宾

姜元

SODA建筑师事务所合伙人

SODA建筑师事务所致力于“媒体空间”设计,用空间连通真实与虚拟世界,发生令人赞叹的多媒体视觉结果。曾利用光影技术打造过众多商业空间和艺术装置,包括布鱼三里屯盈科店、“宝石·梦”VOGUExBVLGARI宝格丽珠宝时装展览等。

时间

2020年12月12日

地点

北京坊wework B1层

(廊房头条13号院)

公共交通

地铁2号线前门站C口出

活动流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30

全员破冰

14:30-14:50

熊义辉

14:50-15:10

方晶

15:10-15:30

吴雷

15:30-15:50

杨晨曦

15:50-16:20

全员畅聊

16:20-16:30

姜元

16:30-17:00

参观体验

报名通道

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发送审核信息,等待审核

PS:因名额有限,主办方将对报名进行审核,请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以便快速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