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八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于11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举办。佳布尔艺毯有幸加入到本届艺博会中,在玉兰堂展位上与青年艺术家刘迪萌合作的《呼呼》艺术地毯惊艳亮相,给藏家们留下深刻印象。

▲玉兰堂展位现场图

▲青年艺术家刘迪萌&佳布尔地毯合作款

青年艺术家刘迪萌的作品创作来源于Dimo冲破边框限制的渴望,进而遵循宇宙的规律,自然而然,让自己更专注于画画本身,离开条条框框,去掉形成的规则,重新塑造重新去认识。本次合作的艺术地毯编织材料全部采用进口精品植物丝,利用丝的光感特性让整张地毯看起来更加具有灵活力创造力。高低割的工艺更好的丰富了毯面的层次感,完美迎合原画中蕴含的冲破边框限制的意味。

▲佳布尔地毯设计总监雷宇凡女士

佳布尔地毯设计总监雷宇凡女士介绍道,“记得纪德曾说我的爱消耗在许多美妙的事物上,我不断为之燃烧,那些事物才光彩夺目…我在这世上只要见到一件柔美的东西,就想倾注全部温情去抚摸。直至今日我们佳布尔也从未放弃过对艺术的渴望与追求,找到地毯织物为载体,陆续完成光彩和荧光系列的当代设计地毯后,心中执念直到我们遇到玉兰堂也是Hi艺术的创始人伍劲老师与雷宇凡女士再一次偶然艺术活动上探讨中,伍老师为我们甄选了中国青年艺术家刘迪萌的作品,非常具备时代感、生动、有趣,色彩都是本次地毯制作诞生具备先天优势,我们就开始完成这个作品。”

▲佳艺廊上海空间

艺术抚慰了我们当代人焦虑的情绪,记忆、希望、哀愁、重获平衡、自我认识、成长、欣赏。非凡手编先锋艺术佳布尔一直致力于中国最年轻最有趣和艺术感知力点艺术家来合作,将平面艺术原作延伸到室内空间,致力创作当代最有价值织物作品,希望我们生动作品可以给您惊鸿一瞥之感。佳布尔艺毯展厅除了在北京798艺术区陶瓷三街佳布尔艺毯工作室外,2020年还在上海开设了面向大众传播当代艺术地毯新空间佳艺廊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文定路文定生活广场。佳布尔愿与更多设计师和艺术家共同合作,一起推动手编艺术地毯的革新,向世界传达当代设计与古老编织技艺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