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互联网线上流量的红利正在逐渐消退,越来越多的商业品牌开始注意到这一现象,并把流量运营从线上转到线下实体空间,诸多品牌更是将运营重点放在了品牌的口碑传播以及线下空间体验的打造上。

近几年网红店的兴起,以及打卡现象的出现,让品牌关注到,店内出现一处能够引起顾客好奇心的场景,可以让顾客愿意多驻留一会儿,也会增加顾客对品牌的印象和好感。而近些年大热的互动投影技术,因其光影迷幻的视效和趣味盎然的互动内容,成为很多商业品牌喜欢使用的一种方式,这种集多重体验于一体互动可以帮助品牌塑造更多维的体验。

2018年,《Hi设计》推出了一场试验性的活动–场景唤醒实验第一季,我们将互动投影以全新的方式融入不同的实体商业空间,通过轻微的改动让店铺焕然一新,此活动一经发出得到了诸多的关注。

这一次我们将把同样的话题通过论坛的形式带到上海、深圳、北京,旨在融合更多此领域的先行者与关注者,共同发起一场关于数字媒体艺术与商业空间的探讨。

第一站我们来到摩登城市–上海,本期嘉宾邀请到了知名建筑师、更新设计创始人周游;SODA建筑师事务所合伙人姜元、MANA全球新媒体平台创始人谢赞、拼格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创意总监夏弘达;南京缐状建筑主案设计师倪鹏飞、Hi设计联合创始人任维、以及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工程投影机产品经理丁若明。

他们将分别从设计师、新媒体制作团队、专业设备提供者、以及关注此领域的新媒体平台等多个角度共同来探讨数字影像如何介入商业空间。

演讲嘉宾

周游

更新设计创始人&CEO

演讲主题:《如何更主动的做设计》

更新设计专注零售空间全案设计,以零售空间为入口,整合餐饮、娱乐等其他业态,在保持自身更新迭代的前提下,更新设计立志于将新事物和新方法融入到设计之中,用更新的理念来更新城市。并充分应用跨界的思维让作品发挥更大的设计价值、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姜元

SODA建筑师事务所合伙人

演讲主题:《数字时代,建筑空间在如何变化》

SODA建筑师事务所致力于“媒体空间”设计,用空间连通真实与虚拟世界,发生令人赞叹的多媒体视觉结果。曾利用光影技术打造过众多商业空间和艺术装置,包括布鱼三里屯盈科店、“宝石·梦”VOGUExBVLGARI宝格丽珠宝时装展览等。

倪鹏飞

南京缐状建筑设计研究室主案设计师

演讲主题:《商业与设计的平衡》

专注商业空间设计,希望用有趣的方式释放每个空间的灵魂。致力于实现高端、精致、细致的效果表现,公司通过高品质、超真实效果的绘画将空间呈现给客户,并通过团队“不要忘记初衷,注重本质”的核心价值理念,最大化修复和表现效果。

夏弘达

拼格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创意总监

演讲主题:《内容时代下的场景交集》

拼格专注于新媒体艺术的创作与宣传,致力新媒体艺术媒体宣传,引领艺术新潮流。以中国美术学院为背景,集结新媒体艺术家、设计师和工程师,将新媒体艺术和技术转化为革命性的方案和产品。主要项目有杭州极夜Nightest餐吧、阿里巴巴云栖小镇“2050”三公里灯光带、香港亚洲电视台一周年台庆舞台设计、上海豫园整体亮化升级、中国美术学院90周年校庆晚会《国美大典》等。

谢赞

MANA新媒体艺术平台创始人

演讲主题:《新媒体艺术赋能未来商业空间的无限可能》

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2016创立MANA新媒体艺术平台创始人,曾担任CAC(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文献专员,曾任职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节目组导演。

丁若明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工程投影机产品经理

演讲主题:《“黑科技”点亮新零售》

作为世界领先的数码影像企业,爱普生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视觉交流方案,以有效的方式满足经营者的诉求,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

任维

Hi设计联合创始人

演讲主题:《商业空间微更新》

作为国内新锐的设计类新媒体,Hi设计以小型商业空间、独立创意设计品牌及跨界实验设计为关注点,多年来,聚集了众多设计和创意资源。形成了线上以《Hi设计》新媒体产品为核心,线下以活动IP孵化、消费体验场景打造、创意体验营销、行业论坛等为核心的内容体系。

时间

2019年7月27日

地点

上海机遇中心2层B区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89号明天广场)

公共交通

地铁1号线/2号线/8号线人民广场站下车,出7号地铁口向西300米

活动流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10

任维:商业空间微更新

14:10-14:30

周游:如何更主动的做设计

14:30-14:50

丁若明:“黑科技”点亮新零售

14:50-15:10

姜元:数字时代,建筑空间在如何变化

15:10-15:30

倪鹏飞:商业与设计的平衡

15:30-15:50

夏弘达:内容时代下的场景交集

15:50-16:10

谢赞:新媒体艺术赋能未来商业空间的无限可能

16:10-16:40

对谈

16:40-17:00

AfterParty

购票通道

 

No.1免费门票等你来拿,仅限10张

1、添加编辑微信(246689720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免费门票

2、关注Hi设计官方微信平台

3、转发此链接至朋友圈

4、截图发送给小编获取免费入场邀请函

No.2优惠早鸟票不容错过

扫描以下二维码,购买活动入场门票

No.3现场购票

7月27日当天在活动现场购票通道,购买入场门票。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