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设计中国北京”精彩亮相北京,作为以设计为特点的编织地板品牌,BOLON也首次来到北京。并带来了全新系列Elements,Elements系列反映了自然环境的色调和纹理,将自然界的和谐融入室内空间。此次“设计中国北京”展上我们采访了瑞典Bolon环保编织地板中国唯一总代理般龙贸易总经理颜德松先生。

Q:ELEMENTS的推出,源自一种新研发出的纱线,请问它将给人们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

颜:我们全新的系列 Elements它的设计灵感来自瑞典森林、湖泊,它朴素柔和的色调营造出一种平衡、典雅的环境氛围,不仅适合北欧空间设计,它所包含的东方极简风格也使它非常适合亚洲风格的空间搭配。除了新研发的纱线让产品更易于日常打理和维护外,瑞典Bolon在今年还推出了一种厚度达到5mm的方块地板,它拥有更良好的隔音性能,同时也能更好地针对目前国内办公空间高架地板品质良莠不齐的状态做更好的改善。它对中国市场的发展有一定的针对性,能够更好地适应未来中国市场,展现出更加卓越的实用性。

Q:Elements系列从发布至今获得了怎样的评价?

颜:我们在三月的设计上海展开始正式对外发布的2018年新品Elements系列,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所收到的客户反响非常强烈,Elements系列受到了非常多的企业客户使用,成为了当今最受欢迎的一款系列,这来源于Elements系列将北欧与亚洲的极简风格融为一体的设计效果,以及它坚固耐用,更易于清洁打理等特点,是一款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Q:Bolon地板除了在设计外观上有着独特的美学特点外,在品质方面又有着哪些独到之处呢?

颜:Bolon是全世界编织地板的第一品牌,是全世界唯一100%环保的环保编织地板,也是全世界唯一提供最高15年瑞典原厂品质保证的产品,它拥有丰富美丽的产品外观,可以满足从家装到工装,小范围到大区域的地面装饰。产品本身防水、防火、安全环保、容易清洁,后期维护成本低的特点,使得它受到国内外许多著名设计大师、时尚界尖端人士的青睐。Bolon编织地板的底衬中33% 的成分是由回收材料制成,获得了包括美国Floorscore认证,英国Breeam认证以及澳洲的Greentag认证,是100%不含邻苯二甲酸酯、甲醛以及TVOC等对人体有害物质,Bolon编织地板有着较好的抗日常磨损性,能够承受大空间中常见的高频率脚踏。

Q:中国消费者对编织地板类产品比较陌生,Bolon相比传统石材或者木地板的优势在哪里?

颜:传统石材或者木地板会有一些性能上的缺陷,进口品的价格也相对昂贵。Bolon有一种能展现独特设计风格的Bolon Studio,它有着非常多的形状选择,可以搭配Bolon系列当中的许多颜色,既可以营造出传统镶木地板的设计效果,还可以创造出大理石的效果,设计特点更多元化,色彩更加丰富,这是传统石材和木地板无法做到甚至取代的。

Q:Bolon今年与国际著名设计Neri&Hu做了一次大胆的合作,将美学与技术进行了一次完美的融合,您认为Bolon与设计师保持这样的一种合作关系对于Bolon来说有着怎样的意义?

颜:此次Bolon与如恩设计的合作,也是Bolon第一次和亚洲籍的著名设计师合作,这对中国市场品牌推广有非常良好的帮助。如恩设计风格偏向于亚洲、东方的设计美学,同时也有着与北欧类似的极简风格,借助如恩设计这一次对Bolon的运用,诠释出北欧与亚洲极简风格的相似性和完美融合性,能让更多的中国设计师以及业主了解Bolon的设计风格。

Q:作为第一届的设计中国北京展,Bolon参加这样的一场展会对你们来说的最大意义是什么?

颜:Bolon地板是一个很有趣的产品,它带给人们的不仅仅只是室内装饰,更是透过地材对时尚与设计一种全新解读。每一年Bolon都会推出新的产品,而今年Bolon更是研发出了新型的纱线,这让产品能更易于维护和清洁,这不仅仅说明了Bolon除了在产品外观上不断的创新设计,也在产品品质与性能上寻求更大的突破,我们希望这样一个优秀的产品能被更多的设计师以及业主们认识、透过这样一个大型的展览使得人们能更好地了解Bolon,甚至喜欢Bolon。

Q:作为Bolon在中国的唯一总代理,你们提供了哪些特色服务来满足设计师们的需求?

颜:为了能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我们储备了大量的产品库存以及产品样本供客户做实样选择,我们拥有自己专业的设计团队,可以为设计师以及业主提供符合他们要求的设计方案,通过我们自身对产品的熟悉度,帮助客户更快、更好的设计出满足他们设计要求的地面设计方案。我们还有训练有素地的施工团队,他们接受过瑞典专业的技术培训,可以解决在实际施工作业中的任何问题,帮助客户完成高品质的施工要求。我们做到全方位的去体现Bolon环保的品质要求,我们要求在实际的施工流程中所有辅材也必须是环保的,从而让客户享受到Bolon产品的最优的投资回报率,让整个作品能够达到尽善尽美的品质要求。

Q:Bolon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如何?它对于您或者整个中国市场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颜:中国在近十年经济突飞猛进,跻身世界经济大国,国人的消费水平明显提高,人们对自己的生活以及生活环境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而Bolon是编织地板的领导品牌,有着近70年的发展历史,无论是技术还是设计、品质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非常符合现在国人追求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