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代美术馆于5月1日下午15:00举行了“华熙LIVE·买得起艺术周”的活动媒体日。此次活动是由华熙国际投资集团、华熙LIVE五棵松主办、北京时代美术馆承办,本届艺术周以「LIVE IN ART」为主题,特别邀请到来自八大美院的青年艺术家们透过充满技艺、创意与心思的艺术作品,在关注艺术文化、创造美好生活的同时更加注重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生活中,艺术与设计无处不在,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别出心裁的设计、独具美感的艺术品来更新自己的生活方式,但在艺术消费与收藏的门槛前望而却步。此次华熙LIVE·买得起艺术周,精心筛选了五十余位艺术家共百余件艺术作品,为公众带来最前端最有活力的消费主张和具有鉴赏价值以及创新力的艺术作品。2018年4月28日至5月6日所有作品在华熙LIVE五棵松户外中央广场展出。

在九天的时间里,除了艺术设计品的展示,艺术体验、家庭亲子互动市集以及公益活动也是本届艺术周的亮点。丝网印刷、陶艺DIY活动,让公众尽可能的体验到艺术设计与创作的乐趣。素胚涂鸦工作坊、电子绘画互动体验、花艺写生等一系列美育活动和儿童亲子跳蚤市集等更为亲子与家庭提供艺术沉浸、熏陶与交流的平台。

此外,艺术周除售卖和展出独具一格的艺术品,也将对部分儿童艺术创作进行公益拍卖,同时举办公益宣讲,这些公益议题不仅仅是被关注和提出,更重要的是与艺术这一具有趣味性和审美性的概念进行结合,以双重的公益性艺术互动活动引起公众对公益事业的更多的关注与参与。

艺术不应只被职业艺术家或少数人所拥有,艺术更属于所有人。“LIVE IN ART”不仅是活在艺术,更应寻找艺术与公众、艺术与公益互生的意义与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