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当地时间2016年4月4号下午16点,在久负盛名的佛罗伦萨美第奇-里卡迪宫(Palazzo Medici Riccardi)正式举行了“第五届WA.RT国际当代总体艺术展”开幕式。作为一次国际性的展出本次展览由意大利MUSIWA艺术协会主办,佛罗伦萨Perseo珠宝学院协办,Paris宫殿,中意创项联盟(APCI)为官方合作伙伴。

经过活动意大利主办方和组委会的挑选,展出了来自十几个国家80多位艺术家的近100幅作品。其中包括:法国、意大利、芬兰、俄罗斯、希腊、土耳其、伊斯兰、苏格兰、阿尔巴尼亚、埃及、日本、英国、阿根廷、中国、波兰等。中国艺术家首次参与该国际展览,本次展览得到意大利总理府、托斯卡纳大区政府、佛罗伦萨广域市政府、佛罗伦萨市政府的官方支持。

本次开幕式致辞嘉宾为意大利MUSIWA艺术协会主席佛兰切斯克·卡梅迪 (Francesco Chimienti) ,MUSIWA文化艺术协会副主席、PERSEO珠宝学院校长:玛西莫·康巴尤 (Massimo Campaioli) ,以及Pontasieve市前文化处处长亚历山大.萨尔蒂(Alessandro Sarti)。另外到场嘉宾分别为:佛罗伦萨古建筑物管理局前局长、现任艺术研究院院长:克里斯蒂娜·阿奇蒂尼 (Cristina Acidini) ,路易吉.贝利尼博物馆馆长路易吉.贝利尼(Luigi Bellini),圣劳伦佐教堂博物馆馆长欸里克.博齐 (Erico Bocci) 等。

00000

作品介绍:KAOS & ORDINALE(混乱与秩序)

这是一套意识流系列作品,主要以日记的形式记录我在佛罗伦萨的学习,生活以及自我感触,共九幅。这套作品在看似混乱的意识流记录中,始终围绕着一个主题,就是“在艺术中寻找自我”。

cuni hisheji  (4)

路易吉.贝利尼博物馆馆长 Luigi Bellini (路易吉.贝利尼)

cuni hisheji  (7)

佛罗伦萨双年展主席, Pasquale Celona(帕斯奎拉.切罗纳)

cuni hisheji  (6)

Musiwa文化协会主席  Francesco Chimienti (佛兰切斯克·卡梅迪)

cuni hisheji  (1)

PERSEO珠宝学院校长 Massimo Campaioli(玛西莫·康巴尤)

cuni hisheji  (3)

法国蒙太奇珠宝设计师 Virginie bernabé(维尔吉妮.贝娜贝)

cuni hisheji  (5)

MUG画廊馆长 Armando Xhomo (阿拉曼多.西欧莫)

cuni hisheji  (2)

托斯卡纳电视台现场采访

其他参展作家作品:

640

Irina Kuchmenko, Pico del Teide ,俄罗斯

640(2)

Laura carraro, Lunedì周一,意大利

640(3)

Nathallie Vin ,英国

640(4)

Maya Pacifico, Le Onde世界,意大利

640(5)

Blerta Xhomo, 阿尔巴尼亚

640(6)

Valentinuz Enzo,意大利

640(7)

Stefanie Chatelet ,Origine起源,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