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dDesign-2-hisheji (1)昨天我们跟大家分享了WantedDesign的一些新品,今天继续介绍几款令人兴奋的好作品,一起来看吧。
WantedDesign-2-hisheji (2)Designarium的设计师兼创意总监Stephane Leathead设计的这款飞鱼椅,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可以旋转到不同的角度,形成各种不同形态的座椅。
WantedDesign-2-hisheji (3)墨西哥设计师Alexis del Toro的柜子,表面通过部分涂色形成了山峰的图案,里面则是醒目的大红色。
WantedDesign-2-hisheji (5)纺织品设计师Elodie Blanchard用她设计的HBF织物创造出了几何形式的排列。
WantedDesign-2-hisheji (4)Elodie的移动毯子,面料使用了HBF织物,其灵感来源于美国都市。
WantedDesign-2-hisheji (6)Brian P.Keyes的Oves椅,用毛毯一圈一圈绕在枫木框架上,形成了一个低矮舒适的座椅,下面的圈圈还可以放很多杂志哦。
WantedDesign-2-hisheji (7)TOKEN的悬臂椅采用钢架和木质扶手,椅背和坐面用光润的黑色皮革缝制而成。
WantedDesign-2-hisheji (8)Zipperer的corbu边桌表面镀了24克拉的黄金,凹槽里勾上蓝色的漆。这个桌子的几何形状的灵感来源于现代城市住宅。
WantedDesign-2-hisheji (9)Dejate Querer展示的是一张手工制作的六角形地毯,受宇宙神秘黑洞的启发。
WantedDesign-2-hisheji (10)Zieta Prozess设计的这些字母基于Marian Misiak字型,利用FiDU——一种金属成形技术制成的立体字母,它借助于在金属内加压空气而使之成形。
WantedDesign-2-hisheji (11)这些毯子由Kristine Five Melvær设计,挪威厂商Røros Tweed制造,饰以灰色和灰白色的图案。
WantedDesign-2-hisheji (12)作为WantedDesign的一家快闪店,Adorn Milk出售一些受几何和建筑启发的漂亮饰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