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作品介绍——

《L/over》
lover的拆分游戏,现在的暧昧结合,是否预示着最后的结局是over?
140619

140624

140624-2..

140624-3
《肢解少年》
只有肢体的少年相互纠缠,分离,其实也可以写出情绪。
277305.jpg!photo.middle

277306.jpg!photo.middle

277313.jpg!photo.middle

277326.jpg!photo.middle
《GET A BOY》
这是我接触胶片以来就一直坚持的一个拍摄项目,断断续续的坚持拍了近四年,一直到现在。其实没有什么意图,就是想要展示每个男生他们的身体还有情绪,也想有别于大多数人眼中男性身体就应该阳刚的固有思维。我选用了非常女性的视角来拍这些男生的身体还有他们的情绪,只是想告诉观者,男性柔弱细腻的一面,仅此而已。creative-society-hisheji (1)

creative-society-hisheji (2)

creative-society-hisheji (3)

creative-society-hisheji (4)

creative-society-hisheji (5)

creative-society-hisheji (6)

creative-society-hisheji (7)

creative-society-hisheji (8)

creative-society-hisheji (9)

creative-society-hisheji (10)

creative-society-hisheji (11)

艺术家介绍——

谭云飞

摄影师、插画师,工作生活地:北京。作品文艺前卫、细腻大胆,是少有的摄影插画多栖作者,出版个人独立摄影集《Ta》、《GET A BOY》,插画集《谧流》。tanyunfei 没有准确的标签来定义,也没有特殊的用意,全凭一次次按动快门的直觉;没有突出的艺术觉悟,也没有高层面的游说力跟精神指导力,始终依内心做着市井创作。每一个作品背后不一定都有一段冠冕堂皇的故事背景,更多的是出于对某种美的固执;再世俗点,也不免有为满足一己私欲,想要扒掉层层衣衫、窥视肉体的一种病态。他说,只要还有力气按快门就会一直拍下去;还能看到颜色就会一直画下去;只要还穿着衣服,就想做几身衣裳出来。想法太多,这一辈子估计会很忙可是却乐此不疲。

合作媒体:
《BAZAAR》《时尚COSMO》《时装L’OFFICIEL》《SELF悦己》《iLook》《VISION视觉》《男人装》《Men’sJOKER型男志》《风格STYLE》《1626》《YOHO》《精品购物指南》《OUR》《Alice》《文艺风赏》《文艺风尚》《最小说》《漫友》……

大赛介绍——

社會發生,創意發聲creative-society-hisheji-2
創意×社會

Creativity x Society

中國創意人關注社會話題系列大賽

Chinese Creatives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on Social Issues

第一季

Phase One

同志主題創意大賽

LGBTQ Issues Creativity Competition

聚焦社会现场,等你来发声!

详情登录大赛官方网站

zihua.com.cn/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