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dDesign-2015-hisheji (1)Wanted Design,是由Odile HainautClaire Pijoulat创立的,今年的展览一如既往没有令人失望。学生新兴设计师们带着自己的作品,夹杂在那些畅销品牌中间。来看看有些什么让人过目难忘的作品吧。
WantedDesign-2015-hisheji (2)Graypants和Urbancase展示的是他们的Mobius装置,一组在我们头顶连续排列的发光“像素”。
WantedDesign-2015-hisheji (3)在Egg Collective背后的是三位女性设计师,她们不仅展示了她们漂亮的美国制造家具,同时摘得了第一届美国设计荣誉奖。这个奖项由WantedDesign和Bernhard设计共同创立,是对年轻的美国杰出人才的认可。
WantedDesign-2015-hisheji (4)Garman家具的毛毯水滴是一个用厚毛毯做的壁挂系统,可以盛放植物、架子和镜子之类的小东西,看起来很酷吧。
WantedDesign-2015-hisheji (5)Parsons和Alpi合作,让学生们用他们50年前开发出的一种创新饰面板进行设计和探讨。这些学生来自建筑、室内设计、照明和产品设计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他们汇集到由William Haskas带领的临时环境课程里。
WantedDesign-2015-hisheji (6)这个作品来自由大都会的Paul Makovsky策展的挪威新设计展——Calm,Cool,Collected。A-Form展示了他们的Peggy篮子,它是一个带储物空间的桌子,打开桌面就露出了储物空间。
WantedDesign-2015-hisheji (7)Everything Elevated的钝化桌也来自挪威设计展,它探讨了钝化的化学过程。
WantedDesign-2015-hisheji (8)西班牙建筑师Marta Alonso Yebra和Imanol Calderón Elósegui为Mayice打造了这款桌子,隐藏在桌下的储物空间可以滑出来。
WantedDesign-2015-hisheji (9)来自陶艺师Andrew Ludick的杰作,有他自己创造的陶瓷件,也有他与Ceadogan地毯合作的作品,这些作品曾在爱尔兰的Liminal设计展上展出。
WantedDesign-2015-hisheji (10)
DWR推介的Ven系列,由著名设计师Jens Risom与新生代设计师Chris Hardy合作完成的作品。
WantedDesign-2015-hisheji (11)David Trubridge的转灯,探索黑白设计的灯罩会散发出怎样有趣的光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