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作品介绍——

以 Mary 为主角,灵感取自 Mary(玛丽)及 Marry(结婚)同音。藉由身边真实案例作为感化观者的文字叙述,传达「爱很可贵,如你、如我」, 而画面使用「中国传统婚礼服饰」与「墨写字母」,表达「不仅欧美国家做得到,我们也可以。」 的观点。
I won’t love Mary, but I’d like to get married.「我不爱玛丽,但我想结婚。」
许多同志都面临着「怎么不交个女友啊?」、「什么时候结婚啊?」等等被长辈逼婚的问题。而故事中两位男性已经交往八年并互定终生,等待的仅仅是一条法律的通过。

Yes, I am Mary. I’d like to get married.「我是玛丽,我想结婚。」
现代已有许多同志不畏社会传统价值观而出柜,并且得到身旁所有人的祝福;但现在国家法律还没有放开,我们都期待着未来同性婚姻法通过的那一天。 Mary-see-the-future---I-won't-love-Mary Mary-see-the-future---Yes-I'm-Mary
cbs-creativity-society-hisheji-2015-bannar

艺术家介绍——

杨少钧,现职平面设计师。于2013年毕业于国立云林科技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擅长品牌形象、专案企划、平面设计、插画及包装设计。喜欢与人群接触并身处其中享受交谈、建立人际桥梁。
持续追求美的人事物直到消失于宇宙间仍无法停止。
不论展览、服装、音乐、产品、男人女人,种种人事物乃至生活所有,只要能够将人生填满美的一切,都在所不惜。虽然职掌商业设计与企划,却也喜欢欣赏艺术作品不受拘束地挥洒内心深层。不断努力让经手的每件作品都能达到设计与艺术之间、商业与创作之间平衡而美好的境界。

Location:台中|Taichung City Taiwan

大赛介绍——

社會發生,創意發聲creative-society-hisheji-2創意×社會

Creativity x Society

中國創意人關注社會話題系列大賽

Chinese Creatives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on Social Issues

第一季

Phase One

同志主題創意大賽

LGBTQ Issues Creativity Competition

聚焦社会现场,等你来发声!

详情登录大赛官方网站

zihua.com.cn/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