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 RGB

2017年“未来零售” 成为各路资本和商业大咖最热衷谈论的话题。中国电商领域教父级人物——马云更是坚定地表示“未来零售”将会成为纯电商的颠覆者。

当越来越多实体店遭遇关店潮,当更多的电商品牌逐步遇到流量瓶颈,当顾客对消费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当实体商业与电商的竞争愈演愈烈,当大数据、黑科技开始介入实体零售,当那些追求个性的90后捧红一个又一个独立设计师品牌……这一切不得不让人们陷入更多的思考,面向未来的零售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hitalk (1)

(品牌快闪店案例)

然而,在人们对互联网电商与传统实体商业结合的探索中,一种“新物种”却悄然走红。它以先锋的视觉设计和充满奇趣的互动体验为载体,导入设计、创意、艺术、科技等新兴元素。它是一种新型的零售业态,它以产品体验、空间体验、品牌营销体验等相互叠加,共同形成合力,以推动商业演变。但它却没有永久固定的场域。在国外人们称这种短期出现的零售模式为“POP-UP STORE”,我们叫它快闪店。

hitalk (2)

(品牌快闪店案例)

国内新锐设计媒体《Hi设计

国内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

中国时尚领域领军机构时尚传媒集团
[ 联 袂 质 造 ]
国内首个聚焦“快闪店”的高端线下论坛

 

【活动主题】


Hi Talk × 快闪商业

 

【活动内容】


 这里有什么?

中国“快闪店”商业模式最权威报告解读

国内独立设计师时尚潮牌快闪店实操分享

国内独立设计师品牌生态数据报告全息呈现

国内最成功的商业地产品牌最新洞察分享

活动关键词 

空间 体验 创意 设计 商业 科技

有哪些大咖要来?

hitalk (10)

索珊

RET睿意德为国内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商,亦是实体商业互联网+领先实践者。索女士作为团队核心成员,与国内多家大型地产公司建立了良好关系。索女士擅长商业、城市综合体定位及运营落地、商业项目营销策划及推广,亦为《地产》杂志等诸多财经主流媒体的专栏作者,时代光华管理学院讲师。

 

hitalal (5)

王怡鸥

时尚设计师,JUN byYO品牌创始人,时尚产业知名投资人。涉猎国内时尚零售设计及运营多个领域,2015年,与李亚鹏合作首开国内最大设计品牌集合店Coart Desiner Club。2016年与胡军创立跨界时尚品牌JUN by YO。

 

hitalal (6)

韩淑华

哲品北京公司总经理,清华大学水利土木学院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硕士,曾任北京建筑装饰协会陈设艺术设计委员会秘书长,蚂蚁筑作建筑设计公司创始人,拥有12年房地产开发的工作经历。

 

hitalal (4)

王琼

华丽志时尚设计总监,华丽志中国设计师数据库负责人,长期深入研究设计师品牌商业化课题,曾策划组织华丽集设计新星荟、华丽志时尚零售O2O行业沙龙。

 

hitalal (3)

覃宝钢

751 DESIGN STORE运营总监,近两年多次开设设计师品牌快闪店。有着丰富的快闪店操作经验。

 

hitalal (1)

李贺鑫

硕士毕业于南安普顿广告设计管理专业。2016加入设计猫,负责品牌策划。2016年,主要负责设计猫线下POP-UP STORE的内容策划,以及千兔望月——大型装置艺术展等装置展览的媒体宣传。

 

hitalal (7)

周易

独立设计师,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硕士学位。回国后发起“Body Memory身体记忆-流动诊所”艺术项目,先后在国内及美国多个城市开展pop-up活动。

 

hitalal (2)

任维

《Hi设计》联合创始人。先后在英国建筑事务所Haskoll、中国建筑设计院从事建筑设计,2014年加入《Hi设计》。

 

  更多以下大咖亲临现场参与论坛互动 

时尚集团新媒体

维欧艺术教育总经理 杜云静

Meepark 总经理

西单大悦城

侨福芳草地

万科集团

佳能市场总监

 

 您为什么要参加?

了解最新零售趋势

发掘新锐商业品牌

获取线下引流最潮策略

体验最前沿科技交互方式

探求互联网+实体商业的新秘钥

 

 活动亮点 

No.1
现场体验手工皮具工作坊

hitalk (6)

No.2
国内VR&AR最前沿应用深度体验

hitalk (1)

No.3
现场参观设计师产品快闪店

147758

是活动,也是快闪店
有干货,也有轰趴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6日 13:00

【活动流程】


 13:00-14:00 签到

14:00-15:00 上半场分享

15:00-15:30 中场休息

15:30-16:30 下半场分享

16:30-17:00 中场休息

17:00-18:00 论坛

 
【活动地点】


751D•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
时尚回廊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

hitalk (5)

 
【参与方式】


 

关注《Hi设计》公众号 直接留言报名即可:姓名+职位+手机号码

hitalk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