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作品介绍——

女同性恋称呼为:拉拉,LES,LESBIAN,女同志。其中又分T、P、H,所以创意元素围绕“T”这个主思路展开。

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不被社会大众认同、理解、接受。但在这种环境下,他们仍然可以本真地生活,活出乐趣,回归自我,突破自我!

与自己的“朋友”、“爱人”志同“道”合。

same-sex-hisheji (1)

same-sex-hisheji (2)

same-sex-hisheji (3)艺术家介绍——

王晟

portrait

正壹天和品牌战略机构艺术总监,出身文化艺术世家,毕业于新疆知名院校艺术专业。10多年从业经验,擅于挖掘品牌文化价值及艺术内涵,设计作品融美学、文化、艺术为一体。
历任新疆知名公司首席设计、设计部经理,海南丹奇广告设计部经理。曾自创赛尔视觉,现为正壹天和品牌战略机构艺术总监。
作品入选《中国设计年鉴》,曾参展全国广告节、新疆广告节、新疆首届平面设计大赛、千手·阳光公益海报展、品牌”新”力量Hiiibrand《嗨!品牌》 国际标志设计大赛作品巡展暨新疆(18家)优秀设计策划机构品牌设计交流展。

Location:乌鲁木齐|Xinjiang China

大赛介绍——

社會發生,創意發聲
creative-society-hisheji-2創意×社會

Creativity x Society

中國創意人關注社會話題系列大賽

Chinese Creatives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on Social Issues

第一季

Phase One

同志主題創意大賽

LGBTQ Issues Creativity Competition

聚焦社会现场,等你来发声!

详情登录大赛官方网站

zihua.com.cn/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