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迈阿密艺术设计展 |Design Miami/Basel 2014 is On-going!

_JRH3859_COMMISSION-JONATHAN.M_web

美国设计与艺术品收藏展览盛宴——2014迈阿密艺术设计展【Design Miami / Basel 2014】正式开幕! “驻扎”在迈阿密设计展上元老级世界著名画廊与设计机构抢先看。

design-miami-bg-logo-3

2014迈阿密艺术设计展【Design Miami 2014】(12.3 – 12.7,2014)已于3日顺利开幕!继6月在巴塞尔举办过后,全球顶级设计师、艺术家、艺术交易商、买手、收藏家等再次齐聚迈阿密温暖的沙滩上,白天逛展,晚上PARTY,共同庆祝Design Miami 十周年纪念日。本次共有35场展览,近69家画廊及设计机构,举办约30场沙龙、讲座等精彩活动! 接下来几天《Hi设计》将继续为大家带来【2014迈阿密艺术设计展】新看点及展会视频等精彩内容。

_JRH2817_PATRICK-SEGUIN_LoRes

迈阿密艺术设计展/不仅仅是艺术品的展览市场,在这里能够看到世界顶级的20世纪和21世纪的家具和精美的灯具。更重要的是每场展出都能使独家的商机和先进的文化项目达到平衡,为设计师和设计机构制造出令人心动的合作机会,组织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艺术、时装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发表高端演讲。

_JRH1080_JOUSSE_LoRes_D

通过不断扩大和丰富其展出种类,迈阿密艺术设计展目的在于不仅满足高端设计展的需求,同时也要拓宽现代和当代的设计意识,助推收藏品的设计,并为收藏家和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能够交流的便利场所。

_JRH1266_FENDI_PS_web

2014年迈阿密艺术设计展新亮点

今年迈阿密设计展开启两项具有前瞻性的新模块:设计珍品会(Design Curio) & 设计领跑者大奖(Design Visionary Award)。其中“设计珍品会”是主办方为参展画廊、设计师、设计机构提供的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旨在邀请参展设计师、策展人、创意人士和画廊管理者等向大家展示各自的“藏珍阁”,所展出设计品将供大家从理念、材质、功能能角度进行探讨与琢磨,讨论内容不仅限于从设计品收藏的角度,而是更多样化的从技术与科技创新到手工艺制作等方面,使创作者与收藏圈内人士有机会进行深入对话与探讨。

_JRH1687_DOWNTOWN_LoRes_D
_JRH2182_H-BURROWS_LoRes _JRH2887_VOLUME_LoRes _JRH3442_CARPENTERS_LoRes_D

本次4家画廊入选参加设计珍品会单元

画廊Coral Morphologic

mow-1m-hi

http://www.coralmorphologic.com/

Gallery All  

Gallery-ALL_Naihan-Li_CCTV_I-am-a-monument_Design-Miami_2

http://gallery-all.com/

Joe Sheftel Gallery and Koenig & Clinton  

DSC_264ffz3

http://www.joesheftelgallery.com/

Patrick Parrish Gallery

http://patrickparrish.com/

【背景故事】

Craig Robins (Design Miami联合创始人)告诉我们,迈阿密设计展前身是“设计.05迈阿密”小型展会,联合“艺术巴塞尔展”在迈阿密艺术区(Miami Design District)著名的摩尔大厦举办。最初设计展会只邀请15个画廊来参展,目的是要打造一个“关注设计品收藏”、可以聚集具有博物馆级的画廊、最具眼光的收藏家、最有实力的交易商、最有创意的设计师的全球性的设计盛会。随着每年参展画廊和设计品牌数量的不断增加,也有更多来自全球的设计师愿意带自己优秀的设计作品来到大舞台上进行展示。

迈阿密艺术设计展/于每年12月在美国迈阿密和每年6月在瑞士举行的巴塞尔艺博会一道成为艺术品收集、展示,讨论和创建的主要盛会。

接下来几天《Hi设计》将继续为大家带来【2014迈阿密艺术设计展】新看点及展会视频等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WEIXIND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