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在线购物很方便,但是设计精美的实体店依然可以给顾客一次完美愉快的购物体验。对于如今的线下零售,灵活、高效、线上线下融合,有高颜值的场景陈列,还有高质量的尖货成为这个时代,掠夺消费者钱包的重要手段。

The New Stand 是一家来自美国的新零售品牌。它有点像便利店,但它更小、更灵活,也更跨界。随着季节和市民需求的转变,店内的商品每天都在变化。随之而来的是,the New stand需要一个模块化的店内设计,最好像磁铁一样能够把陈列柜和货架灵活地拆解、重组的零售空间方案。

UM Project是一家设计家具和其他并不常规的商品的设计工作室。FrançoisChambard是这家设计工作室的创始人,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设计师。他于2004年创立UM Project。之前他在瑞士Zintztmeyer&Lux还有纽约的Interbrand等品牌代理公司以及纽约和洛杉矶的音乐公司Elias Arts的工作。

UM Project他们集概念,设计和制造于一体,其作品某种程度上超越了普通的手工制作和批量生产的品质。

2017年,The New Stand 的创始人Deitchman 邀请在零售空间和产品设计方面都有丰富经验的布鲁克林设计工作室 UM Project 为 The New Stand 设计了独特的货架,以让店铺能在狭小的地下空间内营造出舒适的氛围。

没想到François很快同意了这样的合作。The New Stand与UM Project两家公司试图探讨设计出一种,模块化且不断发展的小型零售空间,从而使购物者的购物变得轻松愉快。

最终,UM Project 为The New Stand带来了可以随意组装、移动的磁力货柜、储物柜、大理石柜台组成的模块化零售店。

这个设计方案融合了数字技术多媒体技术,其中每个商店都有多个接触点,而该应用在购物时提供娱乐和实用性。该商店还拥有一系列独特的产品-您不仅可以找到日常用品,而且可以找到报亭通常不会看到的意外技术。

UM Project和The New Stand共同创造了灵活的购物体验和空间形态,这使的物品始终在移动。这些商店在一起,构成了散布在各处的新零售体验的小型胶囊。这非常类似于开源软件,这些商店的商品可以不断移动和重新排列,这种多样的组合会让消费者感到兴奋。

目前,The New Stand 已经在纽约开设了 6 家线下店,并且在洛杉矶等美国6个机场开设有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