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v One峻佳设计

如匠人一般,保持对专业和技艺的恒久追求

Karv One致力于整合不同专业领域资源,对商业空间进行系统而创意性的思考,从品牌、室内设计、软装、艺术品/装置、数字多媒体等不同维度,为品牌打造具有整体性、创新性和市场引领意识的作品。

 

Karv One由陈峻佳于2008年创建。经过近12年的发展,峻佳设计在商业地产、零售、文化及教育空间等设计领域已取得不俗的成绩,已获得包括Best of year、IIDA等多个国际知名设计大奖。

峻佳设计于香港、广州、深圳、南京设有分公司。近年来专注于大型复合体验空间项目打造。擅长跨界创新商业设计、复合业态规划整合,以及多维叠加场景风格塑造,成功塑造多个创新品牌,被誉为商业“新物种”。

 

Karv One自创始便带着对于设计的美好初心,寓意如匠人一般,保持对专业和技艺的恒久追求。Enjoy design Enjoy life。因为这样的初心和坚持,从一个人到一群人,才有了峻佳设计这个品牌不断成长的力量。

 

一直以来,我们都坚信设计和创意能产生的力量,这种信念,让我们在不断尝试空间塑造的新可能。从跨界思维到系统化的全案设计落地,从设计理念到商业价值的转换,多元化背景又充满创造力的团队组成,让峻佳能够对外持续输出新的价值,用富有创造力的设计为人们的生活与工作赋能。

为客户提供品牌形象包装及空间设计等整体性设计服务,曾服务多家大型知名地产商、文化空间运营商、连锁商业品牌、教育品牌等;在商业、教育、养老、办公、地产、文化、公共服务空间领域皆有代表案例。

工作电话:+86 020 8306 4806

 

电子邮箱:info@kyle-c.com

 

工作室网站:www.karvone.com

主要设计师

陈峻佳 Kyle Chan,峻佳设计公司创始人,WYDF世界青年设计师全球总冠军,香港设计新势力代表人物,思度建筑及室内设计合伙人及亚太区设计总监。

陈峻佳 Kyle Chan

峻佳设计公司 创始人

相关项目
相关文章

设计,新商业价值

专注于创新商业空间和创新商业IP的数字媒体

Copyright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Hi设计 京ICP备14033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