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 DESIGN绽放设计

设计美学与人文精神的完美结合,永无止境。

绽放设计致力于时尚领域的品牌设计,多年的时尚品牌服务经验使团队的时尚嗅觉更加敏锐,对新项目更热情专注。

 

绽放设计2012年由陈小虎先生和李宝龙先生共同创立于深圳,现分别担任团队的创意总监和设计总监。

 

设计作品荣登于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荷兰FRAME杂志中文版、中国室内设计年鉴、id+c室内设计与装修、时代空间、现代装饰、设计家、等专业设计杂志。

BLOOM DESIGN绽放设计立足于设计之都的深圳,合伙人李宝龙和陈小虎现分别担任团队的创意总监和设计总监。绽放设计团队致力于时尚领域的品牌设计,多年的时尚品牌服务经验使团队的时尚嗅觉更加敏锐,对新项目更热情专注。
 
绽放设计团队积极探索艺术与商业的创造性结合,为客户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凭着丰富经验及突破性的设计手法,成功地为诸多商业品牌创造了极具竞争力与启发性的多维度品牌体验。设计作品荣登于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荷兰FRAME杂志中文版、中国室内设计年鉴、id+c室内设计与装修、时代空间、现代装饰、设计家、等专业设计杂志。

设计范围涵盖商业空间,时尚品牌零售空间和品牌视觉形象设计,是一家整合多元化创意服务的机构。

工作电话:+86 15820449221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工作室网站:www.zhanfangdesign.com

主要设计师

专注于时尚领域的设计创作,用品牌思维来营造空间体验氛围。在每个项目的设计之初,从顾客的视角去构建理想店铺的轮廓,并在实际实践中实现这种设计。以具实验性及研究的方式探索设计的更多可能性,不断的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李宝龙

绽放设计 创意总监

在服务了诸多商业品牌之后,作为品牌设计师的陈小虎的服务界限已经显得比较模糊,其设计服务涉及不同领域,包括营销策划、品牌形象以及商业空间。在这个新旧更替快速变化的时代,设计需要突破单一的手法,在跨界中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以创意概念和品牌思维帮助客户,创造极具竞争力与商业价值的品牌形象与极富人文关怀的体验空间。

陈小虎

绽放设计 设计总监

相关项目
相关文章

设计,新商业价值

专注于创新商业空间和创新商业IP的数字媒体

Copyright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Hi设计 京ICP备14033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