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漂浮在空中、天花板高度接近6米、发光的展示家具和镜面玻璃给人无限的错觉……这些只是这个新型的高端自行车展厅别出心裁的一部分。该项目的创意总监约翰内斯•托普(Johannes Torpe)表示:“这个项目是为大胆做梦的人设计的。”

在短短12个月的时间里,Johannes Torpe Studios成功地将一座上世纪90年代的工业建筑改造成了一个闪耀的自行车天地。设计团队以“产品的力量”为口号,创造了一个鼓励学习和创新的零售空间。

Johannes Torpe说:“我们的客户销售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自行车,甚至包括了奥运会的比赛用车。我希望用我们设计的空间来体现自行车所代表的工业技术和梦想。自行车展示在一个充满未来感的极简主义世界里,强调了它们的力量和地位。”

United Cycling的主理人亨里克•林贝•佩德森(Henrik Lyngbye Pedersen)表示:“我来自一个鼓励梦想、重视交流和团结的文化环境里。这使得United Cycling自然而然地与Johannes Torpe达成了合作,在欧洲为Argon 18自行车打造一个崭新而充满活力的平台是很自然的事情。”

Johannes Torpe说:“我们设计了一家鼓励人们摆脱懒惰的商店,这里鼓励激情和奉献精神。我们的客户意识到今天的商店必须提供一种体验,给人们带来集体感和归属感,这些梦想都可以在丹麦的United Cycling商店里实现。”

▲一层平面图

▲二层平面图

▲立面图

▲剖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United Cycling

设计团队:Johannes Torpe Studios

地点:丹麦,林奇

年份:2018

面积:1650平方米

摄影:Alastair Philip Wi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