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同时展示和隐藏?该项目位于罗马特拉斯提维尔历史街区的珠宝精品店和实验室的小空间中,在这两个相反的需求之间进行协调。

设计的重点是空间的周边,通过使用反光、部分透明和不透明的材料来连接。

一个穿孔钢板层压在店面窗户玻璃内,以便在内外之间定义一个值。

穿孔的钢结构保护了室内的小空间不受街道的影响,同时许多镂空设计可以在窗户上自由地展示珠宝。

室内空间由不同颜色的镜子、银色石灰华石材地板、不锈钢表面和木板组合而成。通过在壁龛和角落使用镜子来形成空间的边界,不同的材料在那里相遇。

▲细节

▲分析图

 

项目信息——

工作室:Supervoid

位置:罗马,意大利

类别:商店

首席建筑师:Benjamin Gallegos Gabilondo&Marco Provinciali

面积:6.0平方米

项目年份:2018

摄像:Giorgio De Vecchi – Gerda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