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洛杉矶时尚品牌Roadto Awe(RtA)聘请Dan Brunn建筑事务所的负责人Dan Brunn设计了一家与品牌一样具有街头风格的旗舰店。Brunn创造了一个复杂且梦幻的空间,它具有精致地几何形态,是一个让人产生冥想的地方。Dan Brunn建筑事务所对这座建于20世纪70年代的1200平方英尺的建筑进行翻新,既保留了原有的痕迹,又完全重塑了它的几何形状,创造出更具凝聚力的用户体验。

Brunn完全翻新了10英尺高的空间,混凝土地板、黑色镜子、木质表面和黑色钢梁等,为前卫的时尚品牌创造了一个极简抽象的背景。为了营造一种排他主义的氛围,窗户的尺寸被缩小,以提供一种窥视的体验–鼓励路人冒险进去发现商品。店内有一个室内花园,创造一种宁静的氛围,并将自然的感觉带入场景。商品的展架可以滑动,为了可以在店内开展特殊活动。试衣间提供了宽敞的等候区,当顾客试穿衣服时,朋友或私人造型师可以坐在那里。将顾客与RtA的品牌身份联系起来是创造难忘购物体验的必要条件。

布伦减少了店面的玻璃数量,营造了一种私密感。一个大窗户面向东边的车流,而较小的窗户契合了行人经过时视野上的高度。一扇从地板到天花板的门在关闭时与黑色外观无缝融合,并在打开时慷慨地迎接顾客,在开放与封闭、光明与黑暗、暴露与隐藏之间,不断地发生着相互作用。

室内围绕着一个中心花园组织–一个圆形的冥想区域,由一棵树和一个环形木凳组成。树木上方天窗透出的自然光照射着植被和长凳,并将天光带入整个场所。在30×40英尺的展区里,商品环绕着顾客。服装挂在一个定制的可滑动钢架系统上,定制的木箱可以旋转来展示镜子。

在商店的后部,试衣间和洗手间旁边是一个宽敞的等候区,那里有一条悬臂式黑色钢制长凳,可以坐在那里等待朋友们试穿衣服。这个角落为顾客提供了一个t台,一个约3米高的镜子点亮了整个空间。木制凹槽与灯光一起打造出”T”字形的背光标志–呈现出RtA标志的不对称性,进一步象征了品牌理念。

▲平面图

 

项目信息——

建筑设计: Dan Brunn

客户:Road to Awe (RtA)

地点:美国,洛杉矶

面积:1100平方英尺

项目类型:服装零售展示空间

景观设计:Kaisei-en

结构工程师:Gordon Po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