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塞维利亚企业家佩帕·巴斯康(Pepa Bascon)决定移居德国城市科隆,寻求新的冒险。在拥有几次酒店行业经历后,她决定在科隆市中心开一家售卖西班牙产品小商店,把祖国最好的东西带到德国。

由于她的项目多年来得到了良好的认可,她决定做一个更有抱负的商人——满足科隆和杜塞尔多夫周边意大利及西班牙餐馆对西班牙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随着西班牙美食在德国越来越受欢迎,Pepa Bascon在2016年决定开设一家新的“现购自运”超市,旨在为科隆的非专业客户提供特定的服务。

佩帕·巴斯康联系了Masquespacio设计她的新品牌和室内空间。新商店的设计面积约为500平方米,其设计主题为地中海风情,并结合了商店所需的功能特点。质朴的灰色灌浆地面,加勒比海蓝色和成熟的番茄红色相间的遮阳篷,悬挂在铁丝上,给店内增添了一种欧洲风格的地铁站的感觉。

随处可见的马赛克瓷砖和带有装饰物的网格让我们想到安达卢西亚地区,收银台的设计同样十分有趣,促使你去买更多的东西。占主导地位的黑色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一些“快乐”的颜色会让人想起西班牙,商店的颜色和布局就像西班牙本身一样充满活力和诱惑。去杂货店购物成了人们最喜欢的消遣。

Masquespacio遵循了品牌的模式,为室内设计增添一份的情感,传递着西班牙人的幸福。最后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位于冷藏室旁边的品尝式厨房清晰地展示了 Solera 新超市的风格——100%关注西班牙美食的现购自运超市。

项目信息——

室内设计:Masquespacio

地址:德国,科隆

建筑面积:500.0 平方米

厂家:Onok Lighting, Lluesma, Montó

摄影师:Luis Belt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