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quespacio重新设计了一个干净的白色空间,并以色块和粗线条作点缀。这次重新设计标志着该店的六岁生日,并庆祝该公司最近重新迁往城市广受好评的ruzafa区。

这家名为“gnomo”的商店出售各种家居用品生活方式家具室内设计用品。保留了建筑的复古感,加上现代的照明灯,masquespacio为这家商店创造了一个简单而又充满活力的新面孔。该公司的创意总监ana hernández想创造一个空间,让每一个产品都能以简单的活力展示出来,而不会产生一种喧闹或拥挤的氛围。

在原来的建筑上加了一层灰色的花岗岩地板。墙上挂着几何图案的金属网架,可以将花盆、植物和产品悬挂在其表面。在整个商店里,大胆的色彩被用来给白色的空间增添活泼的活力:淡蓝绿色,高贵的蓝色和明亮的黄色。u型曲线灯在天花板上按顺序悬挂,通过彼此直线和曲线的相互作用为空间增添了新的空间。至于每一个项目,masquespacio专门为gnomo设计了所有的元素,除了柜台。

定制的显示元素被设计为便于移动,堆叠,重新调整和重新排列,以容纳各种各样的产品的陈列。 更像是一个展厅而不是一家商店,物理空间很容易改变,随着gnomo品牌的定位和发展。

“这里的空间会不断的重塑,每个设计都有自己的故事”gnomo的创始人alvaro zarzuela和esther martin说。“对我们来说,gnomo是一个分享经历的空间。我们卖的东西都有自己的故事。有时这是他们品牌的故事,有时是我们生活的故事,大多数时候是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