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伦西亚——设计咨询公司Masquespacio创建了第二家Manzana智能手机修理店,坚持品牌独特的身份与大片的大胆颜色。

Masquespacio与这家科技零售商的合作始于2013年,当时设计工作室由一位室内设计师和市场营销专家创立,并向曼扎纳博士介绍了其第一个零售场所的设计。Masquespacio一直是公司创意方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创造一种独特的设计,体现了已确立的身份,服务于智能手机维修服务的实际需求。

选择的颜色与旗舰店的颜色一致。除了增添一种美感之外,颜色还根据商店提供的不同服务来划分空间,帮助顾客在空间中导航。绿色和蓝色与医生有关,鲑鱼代表时尚达人,而紫色代表“极客”。

相同的调色板和角度使新商店很容易产生共鸣,而在细节的一些变化使它与众不同。金属饰面使用更丰富,新的元素被实施以改善服务和容纳库存。定制的家具和照明以及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塑料窗帘唤起了一种时髦的实验室美学。

Masquespacio还为空间设计了定制座位。医生工作坊高凳椅将是设计工作室独家销售的第一个产品,作为其新渠道“Mas创意”的一部分。这把椅子的蓝色光面、三角形的腿和迷人的外形,肯定会在其他的空间里做一个陈述。

“Mas的创造”是Masquespacio公司联合创始人Christophe Penasse在设计家具品牌时不受约束的愿望的表达。他声称,这一目标是出售“我们认为100%符合我们身份的作品,并且可以被认为是真实的”。

曼扎纳博士可能会从实验室中获得参考资料,但生动的色彩使它远离枯燥无味。其结果是一个体现品牌的刺激空间,在色彩的战略应用中发挥作用,引导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