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于2018年初在其位于蒙田大道的总部附近开了一家眼镜店。这个品牌最新的太阳眼镜和眼镜系列将首次在其专卖店推出。 建筑与设计工作室Labvert被委托设计新店,这是与迪奥长期合作的延续。

商店设计的中心灵感来自太阳,一个金色的太阳安装在向外的窗口中,邀请路人进入明亮的室内,欣赏豪华精品, 明亮的玻璃薄片沿着墙壁创建一种光和反射的印象。

圆形的中央桌子也是太阳图案,同时也是最新的太阳玻璃系列的展示区域,由头顶悬挂着光学透镜的吊灯点亮。

手镜和凳子以及地毯同样由Labvert创作,专门为迪奥的商店设计和制作。

精品店的整体风格融入了典型迪奥品牌的规范和现代诠释。反射玻璃表面多孔木材和软质织物之间的对比创造一个诱人和多变的氛围。“闭上眼睛,感受阳光,这是迪奥精品店的灵感。”Labvert说。

项目信息——

设计:labver2018

客户:迪奥

照片:Andreas Scheible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