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京都的历史街区开了一家新店。深泽直人设计了一套方案,体现了对日本历史的极大敬意,采用了“sumi”的颜色和当地的建筑细节来帮助这一效果。第一个与街道相连的建筑包含了三宅一生多彩、优雅的街头服饰系列的商店——它在黑暗的木质内饰中脱颖而出。在出售的物品中,有各种各样的产品,灵感来自日本的过渡时期的风俗习惯和风格。

这家店原有的建筑是一幢有132年历史的町屋(一幢经典的木制日本联排别墅)。在后院,有一个画廊,被一个石头庭院包围着。在这里,人们可以通过各种展览发现传统工艺和三宅一生的时尚研究。总体而言,该项目旨在协调服装的空间和物品,融合过去和现在的元素。

深泽直人使用炭灰色灰泥营造了一种宁静优雅的氛围,不属于任何一个地方或时间。画廊将提供许多特殊的展览,其中一项是已故艺术家兼平面设计师田中和三宅一生之间的合作展览。空间形成了一个完美的搭配;正如深泽直人融合传统与创新的空间一样,三宅一生也将时尚与艺术融合在了一起。

来源:designb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