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的第一家日本蛋挞品牌烘焙店于2017年11月开业。为了突出显示产品的轻巧的特点,07BEACH设计了一个安装在玻璃上的点固定螺栓来固定桌子。

深色的台阶凸显了销售空间

在计算机渲染中,07BEACH有时会在材料的每个表面上应用不同的亮度来强调物体的阴影。在实际施工中也采用了同样的方法,在楼梯的垂直表面上采用较浅的颜色。

从左到右:楼梯到出口,楼梯到收银台,产品陈列在浮动的桌子上

该步骤的颜色更浅适用于工作人员区域的墙壁,而较暗的一层则适用于客户区域。工作人员区域比较明亮,所以它像舞台一样突出。

镜面的天花板把产品反射到街道

为了利用街道上的特征和双层高的天花板,从入口到收银台的楼梯显示路人客户在垂直方向排队。 它使每个茶几展台呈阶梯状,所以员工的内部地板是倾斜的。

固定在玻璃上的点固定螺栓给人以浮动印象

商店的地板比街道高400毫米,由于这一水平的差异,蛋挞很难从外面看到。为了补充这一点,设计了类似楼梯状的镜面天花板,以反映街道上的蛋挞。

使用两种不同亮度的台阶强调楼梯的阴影

销售人员从内部看

蛋挞的暖色在整个灰色的内部显得格外显眼

在客户区域的墙壁上应用深色砂浆以突出像舞台一样的销售空间

镜面的天花板把产品反射到街道上

外墙用砂浆和钢百叶窗覆盖

楼梯引起顾客的流通

在繁华的街道上,最简单的标志,朴素的灰色门面,在五颜六色的标志和商店中脱颖而出。

项目信息——

地点:越南胡志明市1区68号

建筑师:joe chikamori / 07BEACH

建筑类型:改造

建筑面积:69.6平方米

设计时间:2017年7月至8月

建设周期:2017年9月11日

照片:hiroyuki oki

承包商:铂a.i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