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Meeting Someone的第一家店在北京前门杨梅竹斜街开业,原有的四合院被改造升级成前卫现代的跃层,以淮扬菜、西班牙餐为基调的中西创意料理,为每一次品尝带来惊喜。市井中袅袅的烟火气息让人驻足,深邃的星空走廊是胡同中最惊艳的邂逅。

2017年平安夜,品牌旗下第二家店Aye by Meeting Someone在郎园Vintage开业。这不仅是一家供应创意地中海美食的餐厅,更是一个古典而充满妙趣的梦境空间。餐厅以“造梦”为主题,仿佛闹市里通往梦境的入口,让城市中身心疲惫的人们,找到一处能短暂释放的空间,从而“遇见真我”,直面自己、探寻本真、不再迷惑。

2019年的盛夏,meetingsomeone将视野扩大,将时间沉淀,在北京潮流尖地三里屯太古里推出第三家店——Tang by Meeting Someone,一家主打中西融合菜的餐厅,更是一个新潮多元又安适自洽的复合休闲空间。在川流不息的世界里,以期“遇见时间”,享受时空的流转与沉淀。

复合休闲空间 玩转新潮高地

Tang by Meeting Someone 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南区4层。当你从S10直梯直上而达,便是豁然开朗,发现隐藏于高处的通阔空间,仿佛是时空的圈地,将外界隔离。

唐朝是中国历史上最开放的时期,鼎盛、多元而自由,飘逸灵动、瑰丽奇幻的敦煌艺术更是其中最炫目的符号。餐厅以此为灵感来源,将繁复多彩的风格融入餐厅设计,用独特而极具包容性的青碧色彩传递丰富的内涵,由中式传统花纹演变而来的花窗打造出突出的趣味性和层次感,也过滤掉了室外强烈的阳光,构建出一个与外部时空隔离的角落。

进门处通道两侧的拱门设计蕴含法式浪漫,自带神圣与神秘的气质。阳光透过彩色玻璃倾洒一地,给你怦然心动的惊艳。

以连珠纹和唐草纹融合演变而来、具有品牌独特基因的花纹遍布空间各处。舒展流畅、饱满华丽的结构彰显了生机勃勃的基调。彩色花窗在过滤户外阳光的同时增添了趣味性与层次感;顶部银色反光花纹装饰与洗手间通道的花纹壁灯在具备照明功能之时,更增加了空间的未来感与新潮感。

室内吊顶的挑高设计将空间高度再度拓延。精致严谨的墙顶切割工艺带来的是身处其中难得的适意与自洽。配上定制的家具与餐具,舒适与颜值兼备,光是待在这里,就已无限满足。

商圈内独一无二的365平米露台花园,以清酒吧的形式开放,成为一个与外界既贴合又疏离的所在,带来更为独特的体验。而当你步向户外,更是无限开阔。

超大露台花园随你自在享受。高台凭栏处,近观三里屯的繁华与熙攘,远望人群高楼的疏离与克制。不论是一个人细品滋味、浅斟慢酌,还是三五好友纵情饕餮、推杯换盏;不论是午后寻觅安适心境,还是夜晚盼尽洒脱、释放真我,都有最适宜的环境。

在室内,你可以隔绝喧嚣、品味经典;在露台,你可以欣赏繁华、纵览潮流。在这里,找到独属于你的坐标。

创意料理 融汇中西

Tang By Meeting Someone的菜品从概念、选料、烹饪都极为讲究,空运自原产地的食材自能保证品质。中西融合的创意概念无需特定菜系的限定,而是充满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交融的趣味。你会在这里邂逅独一无二的创意料理,在味蕾的极致体验中享受时间停驻、空间蔓延的惬意与梦幻。

餐厅没有特定菜系或类型的限定,而是充满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交融的趣味,让美食成为一种不期而遇的新潮文化,把餐桌变成独立艺术的舞台。

甄选佳酿 醉拥太古里

在最为繁忙、时尚的三里屯商圈,Tang by Meeting Someone精心打造的这处可以让顾客身心游离于现实时空之外的栖息地。餐厅外是时间熙攘、人潮不息,而餐厅内的每一粒空气都在自由地浮动、伸展,每一个瞬间都在尽情地膨胀、延长。Tang by Meeting Someone以“唐”为源,取典雅与包容,炼恣意与洒脱,用唐诗曲乐命名,特别推出12款特调鸡尾酒。

除此之外,更有百余款独家甄选佳酿,来Tang by Meeting Someone,遇见你最爱的一款酒。

在每天的下午时段,Tang by Meeting Someone 特别推出酒水特惠。在夕阳隐暮时闲看人来人往,饮一口马天尼感受微风拂面。来过这里,或许你才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