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 True烧烤店坐落在曼彻斯特阿尔伯特广场(英国劳埃德街阿尔伯特广场22号,5WA)的中心地带,位于街道的拐角处,一座古老的砖石建筑的天花板上悬挂着一个简单的霓虹灯招牌,吸引着人们前来用餐。当你进入餐厅,你会进入一种怀旧的体验空间,那就是传统的美式慢速烧烤。6000平方米的空间突出了美国文化的传统和价值,融合了幽默,讲述了人与野兽之间的故事,烧烤风格的食物和剧场复古集市的概念创造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品牌体验。

一进入这里,你就会立即受到霓虹灯招牌(阿斯特拉招牌)、波纹金属、复合木镶板和金属管道带给你的视觉刺激。

储藏是关键,并且由于空间很小,设计师充分利用了高高的天花板,设计了悬挂的储藏笼,当饥饿的食肉动物吞食“低而慢”的肉块时,这些笼子就悬挂在它们的头顶上。它能让你感到些许不安,准确地反映出主人阴暗、扭曲、幽默的个性,这些个性在光环下闪闪发光。

柜员酒吧排在厨房柜台的前面,让信徒们可以看到厨师们的工作状态。所有的窗户上都挂着红色、霓虹灯和半开玩笑的标语,上面写着“免费的气味”和“让肉进来吧”等标语,吸引着路人冒险进去,拆掉一些令人垂涎欲滴的排骨。

低矮的凳子,吧台高度的凳子,长凳和长凳座位给用餐区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高度,打破了空间束缚,提供了一个休闲的氛围。从远处看,开放式的厨房用链状栅栏围起来,提供了厨房和用餐空间之间完美的隔断点,允许噪音和气味进入主用餐区。暴露的荧光灯管照明和直接吊坠照明灯具与暴露的金属外壳保持一切工业和朴实无华。晚上,厨房为酒吧提供了一个背景,展示了一个定制的灯光功能,让人想起游乐场。灯火通明的酒吧里,琳琅满目的精酿啤酒和鸡尾酒琳琅满目,还有一个像DJ台一样的凸起的“讲坛”,是摇滚音乐的源泉,让食客们从白天一直享受到夜晚。

提供两个封闭的用餐区,享受红色的真正烧烤体验,在前厨房后面,还有一个适合私人租用的48间包房。房间里装饰着簇状扶手椅和烧焦的黑色木镶板,反映出一个出土的烧焦的坑,让人想起传统烹饪肉类的方法。另一个独特而富有戏剧性的空间以“休息室”的形式出现。几乎是一个隐藏的空间,它再次呼应了烧烤的过程,同时提供了最终的偷窥体验,提供了一个直接进入厨房和内部行动的视角。卫生间也从该品牌的理念中获得灵感,小隔间采用忏悔室的风格,为用餐者提供了另一个惊喜,并进一步了解了该品牌的世界。

“在整个设计中,宗教图像和信息与太平间般的桌子和屠夫的窗帘对话,提醒客人产品的旅程和人与动物之间的原始联系。”回收的饰面、关键夹具框架和裸露的砖墙都强化了产品的原始本质,而霓虹灯招牌和定制的艺术品层传达了品牌的态度和独特的幽默。”Jordan Littler, Blacksheep首席设计师说。

Red ‘s True roast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展示了不同的文化和领域如何融合在一起,创造新的体验。我们不得不相信,创造这样一个空间,设计师、业主和观众之间的信任和神来之笔都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不禁想到这家餐厅提供的体验与丹麦电影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芬《驱动器》(Drive)和《只有上帝才会宽恕》(Only God Forgives)中出色的作品之间微妙的关系。在《驱动器》中,他用声音、视觉和灯光创造了如此复杂而富有戏剧性的体验。如果你在曼彻斯特附近,别忘了去Red ‘s True烧烤店,沉浸在美妙的体验中,更不用说美味的牛胸肉了。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Red ‘S TRUE roast

工作室:Blacksheep

面积(平方米):6000sqm

地址:英国劳埃德街阿尔伯特广场22号,5WA

年份: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