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Chicos ylos Maniquís餐厅由位于巴塞罗那El Equipo Creativo建筑事务所Las Contaas设计,是Hotel Axel Madrid酒店餐厅之一。 设计的目的是创造一种自由和转移的氛围,具有一定的破坏性,邀请不同的客户进入酒店的公共区域享受美食。

位于马德里阿托查街的AXEL酒店的设计重叠了一系列历史性参考,形成了一个复杂而具有爆炸性的串联。 首先,它位于马德里社区中间的优越位置。 其次,它所在的是富丽堂皇的19世纪建筑。 最后,马德里一些最传统和最受欢迎的特征也在设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实现这种氛围,设计中最重要的策略是使用颜色,这是一种在酒店所有区域都伴随着我们的元素,它在每个区域都具有不同的特性和材料性质。 最初是马车的入口,现在是酒店的入口,将餐厅最公共的部分分成两个房间。 两个空间都采用相同的概念设计:一个无忧无虑的氛围,一个鲜明的彩色字符,使用大型图形元素,参考“MovidaMadrileña”和西班牙著名电影导演Almodovar创作的视觉世界。 “Las Chicas,Los Chicos和Los Maniquies”餐厅的名字恰好是伴随着“MovidaMadrileña”的歌曲之一,其歌词仍然是我们今天流行文化的一部分。

餐厅有三个相互连通的小餐厅,色彩再次成为无可争辩的主要元素。 每个房间均采用单一的颜色:红色绿色和粉红色,营造出了自己的个性。

项目信息——

地址:Atocha Street,49 – 28012,Madrid

客户:HI Partners,Grup Iglesias

类型:餐厅室内设计

建筑面积:280平方米

完成年份: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