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quespacio工作室最近完成了位于巴伦西亚老城区的寿司吧Kento。Kento的整体外观是高效、快餐街头智能,但气氛也时髦而舒适。 有形状和形式暗示着船舶或工业空间,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直接识别。由于干净和有凝聚力的设计,空间看起来大于80平方米。

设计师Eduardo Hijlkema说:“考虑到Kento的厨房将来会发展,虽然第一家餐厅主要关注寿司,我们想要创造一种整体设计,提供添加其他类型的东方食品的可能性,而不是都与日本相关的。 为此,您可以通过内饰找到日本元素和整体东方美学的融合。”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看到一组金属元素、砖块和混凝土展现出都市和现代的风格,而通过木材,设计中增添了一丝温暖感。 从他们的部分使用的颜色,融合了一个有趣和严肃的外观,增加了一个讽刺的喜悦。值得一提的是,Kento主要提供外卖服务,但是内部也设有座位,以便顾客在店内使用。

在第一家Kento外卖店成功开业后,Eduardo Hijlkema决定继续他的扩张计划,这次他决定开设一家专注于外卖服务的商店。仅占地25平方米,场地的设计需要创造放大效果,使用镜子使空间看起来比实际尺寸更大。另一方面,重要的是使它与第一个Kento不同,但保持品牌标识。由于这个事实,现有身份的颜色重复使用,改变了一些材料。除了突出显示窗框的形式,创建一个强大的结果,而不触及现有建筑的颜色和材料。另一方面,窗户看到寿司厨师现场工作,展示了Kento对其产品的热爱和新鲜感。

Masquespacio营销总监Christophe Penasse说:“第一个Kento是一个很好的试验,但是对于第二个来说,考虑一个具有重要未来增长的连锁店是非常重要的。 为此,在材料、表面处理和整个空间的整体运作方面做了重大改进。”

Eduardo Hijlkema说:“实际上,零售业不仅关乎你的销售情况,还关乎你如何销售它。 在Kento,我们希望通过大量的设计,包装和客户服务提供高水平的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