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由Crosby工作室设计的莫斯科餐厅里,闪闪发光的粉红色波纹金属板与粗糙的石膏墙形成对比。

在这家专营肉类菜肴的稀有熏牛肉吧里面,粉色熏牛肉切片与屠宰场的工业装饰融为一体。

“客户想要一个在莫斯科还没有出现过的大胆的新设计。”Crosby工作室的创始人Harry Nuriev说。

这家100平方米的餐厅位于Milyutinskiy Pereulok街区,中间的一大堵墙是之前在这的法国餐馆留下的。

工作室决定在重新设计时保留这个隔断,将空间的一侧用于厨房,另一侧用于为顾客提供座位。

这个房间以涂有粉红色漆的波纹锡墙板为特色。粉色金属还覆盖了木吧台的前部,装饰了餐桌的边缘,形成了悬挂在不同角度的圆盘形天花板灯基座。

一组带有石板色坐垫的混凝土台阶安装在空间的后部,为用餐者创造了更多的座位。附近是一对覆盖着白色瓷砖的空心圆柱形体,里面隐藏着浴室。

除了新的灰色水磨石地板,所有其他表面都保持原来的状态。

Crosby工作室在莫斯科和纽约设有办事处。除了室内设计,该工作室还生产家具–今年早些时候,它创造了一系列有趣的紫色椅子、边桌和覆盖着皮毛的灯具。

他们加入了许多选择在餐厅装修中使用粉色的工作室–ASHNYC在波士顿的DigInn苍白的用餐空间中添加了桃红色的家具,Amit工作室用红色的窗框照亮了特拉维夫的Bana咖啡馆。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RARE RESTAURANT

设计团队:Crosby 工作室

地点:莫斯科

时间:2018年

摄影:Mikhail Loskut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