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p-Ping-Pong-3-1400x927

今年夏天,在温哥华的街道上,没有办法避免这种乒乒乓乓的声音。Frida&frank由三名年轻的女性城市规划师组成,她们通过快闪乒乓艺术激活公共空间

Pop-Up-Ping-Pong-4-800x600 Pop-Up-Ping-Pong-5-800x600ping_pong_03

当地人聚在一起玩乒乓球,同时讨论着他们公共空间的未来。发起者说“乒乓球有一种独特的能力,可以通过玩的过程来激起两个人之间的对话”。她们希望用乒乓球艺术来实现双重目标:不仅创造了有趣和生动的公共空间,他们还想让当地人参与进来,成为她们的同伴。“这个项目作为一种重现公共生活催化剂,通过打乒乓球来让大家交流起来,包括所有当地居民。”当人们共同面对乒乓球运动带来的挑战,他们就能体验到属于自己的公共空间的归属和所有权。

Pop-Up-Ping-Pong-1-800x600 Pop-Up-Ping-Pong-2-800x534 ping_pong_06

到目前为止,frida&frank公司已经有5个定制的乒乓球桌,曾在温哥华的25个不同的地点出现。他们的乒乓球赛有各种各样的主题,比如PING PONGxBIKE-IN,PING PONGxDISCO、PING PONGxPOPCORN等。拥有这些不同的主题是因为frida&frank每次都想吸引不同的新的当地人来参加,他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包容性的场所。

ping_pong_05 ping_pong_01 ping_pong_04 ping_pong_02

在阳光明媚的夏日,乒乓球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温哥华并不完全是以降雨和寒冷天气而闻名的加利福尼亚。这促使frida&frank发起了一项新的倡议,名为Cure(eos)城市:通过季节性设计探索场所的规划。在这个项目中,他们研究了温哥华公共空间的季节性变化,并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使公共空间在所有季节都具有吸引力。通过一个战术性的都市生活方法,将成果回馈给社区。当地人可以共同创造季节性的设计,使温哥华的公共空间充满吸引力和活力,即使是在冬天,也能促进社区的发展。

raining_ani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