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品牌Glossier与景观设计师Lily Kwong工作室合作,在西雅图创建了一个快闪店,里面满是植物覆盖的土堆和飞溅的粉红色和紫色。快闪店位于城市的国会山附近,占地1100平方英尺(102平方米)。

该设计是由Glossier的内部团队与景观设计师Lily Kwong合作构思的,她经营着一个同名的布鲁克林工作室。团队的灵感来自该地区的自然地形,包括雷尼尔山和一个受欢迎的社区公园。
Glossier的高级环境设计师肯德尔莱瑟姆(Kendall Latham)说:“在与该地区的人们交谈,并做了一些实地调查之后,我们真的被每个人对自然的热爱所鼓舞,也被它如何成为社区内一个统一的主题所鼓舞。”

“有了更加光彩照人的西雅图,我们想要捕捉周围景观的氛围,并代表城市中自然和科技的并置。”
游客们走进一个明亮的空间,里面布满了大小不一的植物覆盖的土堆。活苔藓、墨西哥羽毛草和开花灌木是用来装饰山丘的一系列物种。所有的植被都是西雅图本土的,都是当地的。

“光百合工作室与园艺师和植物专家合作,确保我们纳入了种植灯,并实施了一个维护计划,以适当照顾植物。”工作室说。
白色的展示架放置在整个商店。设计的高度适应性和可扩展性,矩形木块顶部可丽安表面。由于其灵活性,该公司能够重用其所有快闪店的展位。

墙壁被漆成纯白色,与翠绿的山丘和粗糙的松木地板形成对比。该团队利用Glossier标志性的调色板,采用粉色和紫色色调渲染了大量的图像。该空间的特色还包括壁挂式镜子,内衬薄条状的光线。
该公司所有的美容产品,从化妆品到乳液和精华液,都可以测试和购买。顾客还可以花15美元(12英镑)购买限量版水瓶,其中一部分销售收入将捐给当地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西雅图商店的特色还包括可重复使用的手提袋和“可种植”明信片,纸上还嵌有野花种子。
“西雅图Glossier,就像我们所有的线下空间一样,旨在成为我们在网络上培育的社区参与的讨论话题。”团队在一份项目描述中说。这家西雅图店将一直营业到7月7日。此前,Glossier在迈阿密开设了一家快闪店,其设计受到了这座城市装饰艺术建筑的影响。去年,Glossier在旧金山和芝加哥开设了快闪店。

作为一家线上公司,Glossier于2014年成立,两年后在纽约总部开设了一个展厅,由拉斐尔•德•卡德纳斯(Rafael de Cardenas)设计。去年秋天,它在Soho区推出了由Gachot Studios和PRO设计的三层旗舰店。它在洛杉矶也有一个实体店。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Glossier快闪店

工作室:Lily Kwong

位置:国会山,西雅图,美国

面积:1100平方英尺(102平方米)

日期:截止到2019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