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7-06-78-8

通常红酒的年份都会在酒瓶标签上标明。但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理解葡萄采摘年份的含义呢?实际上,年份主要标明当年红酒成熟的自然条件,可以说是红酒自身的传记。而近年来,随着杀虫剂和平衡香料的广泛应用,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正逐渐失去意义,红酒的口味正逐渐变为现成的产物,与当年实际的天气状况脱离关系。

19-37-34-22-8

为了给天然红酒piquentum st vital设计标签,sonda工作室试图帮助人们提升意识,从而理解红酒年份的重要性。为此,工作室与克罗地亚气象局展开合作,收集了红酒庄园坐在地区的天气情况,同时记录了年度降水量,降水量已被证实是直观展现每年气候多变性的有效数据。设计师用大小不一的圆点作为标准气象降雨量的标志,直观地展现了一年中每个特定月份的降水量。整个标签表明了全年度的天气情况,因此可以轻松地与不同年份比较。这样一来,红酒作为历史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同时也是一种媒介,展示出理解自然的重要性。

19-37-36-30-8

标签能够直观地展现出整个年份的天气情况,因此可以轻松地与不同年份比较。

19-37-38-47-8

设计师用大小不一的圆点作为标准气象降雨量的标志,直观地展现了一年中每个特定月份的降水量。

 

项目信息:
客户:vinski podrum buzet、dimitri brecevic
创意理念:sonda工作室,www.sonda.hr
创意总监:jelena fiskus、ean poropat
3D塑形:eugen slav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