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Cybercrime-Center-by-Olson-Kundig-Architects-Redmond-Washington

微软在总部大楼内设立新网络犯罪中心(Cybercrime Center),旨在针对全球恶意软件、僵尸网络以及其他互联网犯罪行为进行实时追踪并予以打击。微软将“网络犯罪中心”设置在雷德蒙德总部大楼,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结合与利用公司研究人员、安全专家以及法律顾问等资源。微软打击互联网犯罪已有数年之久,期间也曾为破获僵尸网犯罪作出重大贡献。微软成立网络犯罪中心一举,将公司在互联网安全方面的努力带到了新的高度。Microsoft-Cybercrime-Center-by-Olson-Kundig-Architects-Redmond-Washington-02 Microsoft-Cybercrime-Center-by-Olson-Kundig-Architects-Redmond-Washington-03 Microsoft-Cybercrime-Center-by-Olson-Kundig-Architects-Redmond-Washington-04 Microsoft-Cybercrime-Center-by-Olson-Kundig-Architects-Redmond-Washington-05 Microsoft-Cybercrime-Center-by-Olson-Kundig-Architects-Redmond-Washington-06 Microsoft-Cybercrime-Center-by-Olson-Kundig-Architects-Redmond-Washington-07 Microsoft-Cybercrime-Center-by-Olson-Kundig-Architects-Redmond-Washington-08

微软在追踪网络犯罪上使用的是自家技术,其中也包括PhotoDNA反儿童色情等已被Twitter和Facebook等互联网公司广泛采用的技术。Microsoft-Cybercrime-Center-by-Olson-Kundig-Architects-Redmond-Washington-09

Microsoft-Cybercrime-Center-by-Olson-Kundig-Architects-Redmond-Washington-10

微软网络犯罪中心将在公司总部大楼内隔出独立空间,为特定员工使用。此外,在有别于内部员工使用的实验室之外,微软还将为第三方合作伙伴设立一个安全的、独立的区间。网络安全专家可免费且无时间限制的使用该中心设施,以与微软协作对可疑对象展开调查。

Microsoft-Cybercrime-Center-by-Olson-Kundig-Architects-Redmond-Washington-11

微软的主要犯罪中心成员包括了企业内部法律顾问、研究侦查员、技术专家以及法医分析师。该中心工作环境具有现代化特色,气氛更像是美剧CSI中的场景,而不是企业中常见的办公场所。

“(微软犯罪中心)环境很像电影中的场景。”负责领导微软数码犯罪部门的前纽约联邦检察官Finn表示,“但那里面对的是正在进行的真实犯罪行动……这不是电视情节-我们手中现在有非常重要的案件等待处理。”

犯罪中心的一部分工作可能是涉及僵尸网从被感染电脑窃取数百万美元的案件,但也有一些是更为独特的挑战。如微软给出的一个案例,其内部法医实验室曾辅助一家硬件设备生产商,以寻找被盗的3600台笔记本电脑。由于每台电脑都有独特的激活码,微软员工因此可以根据这些信息创建笔记本电脑的激活地图。

微软希望其新设施将在未来全球应对网络犯罪的努力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Hioffice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