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人们对奢侈品的定义不同,是阶层?是品味?也有可能是独立?是自我。

在表达自己的态度的时候,奢侈品店面往往是低调的 不需要处处透露着自身的价值

毕竟奢侈品的价值无需证明。

▲项目门店外观,Project Store Appearance

从外观来说

沿街店面的门头首先是要有吸引力,将客户或潜在客户吸引到店里来 。

门头采用仿木纹的材质与金属材质进行结合,把最新的包具,或奢侈品进行展示。

背板与灯光的效果无疑是最具吸引人流的地方。

门头最大的特点便是木料与金属的结合方式,这种天作之合的结合方式可以有效地提升门头整体的高级感。

▲门头细节图 ,Details of the door head

▲轴测分解图,Axonometric breakdown

奢侈品展示采用了一种类似T台展示的形式,在灯光的搭配下把店内的氛围推向高潮。

▲造型墙,Modelling wall

这家店非常特别的地方就是墙面的变形,异形的墙面具有强烈的存在感,给人们一个记忆点。

▲造型墙,Modelling wall

奢侈品展示采用了一种类似T台展示的形式,在灯光的搭配下把店内的氛围推向高潮。

造型墙所在的区域主要为商品陈列区,为突出每一个奢侈品它独有的外观特点,本案将整个墙面的颜色一致定为白色。在纯白的环境中,结合灯光的作用,每件商品不同的色调会变得十分清晰,让客户们更专注于商品的本身。

温和的光线照射墙上的挂画与陈列的奢侈品,仿佛让人置身于抽象派的美术馆之中。

▲吊顶细部,Condole carries on the detailed

▲展示柱细部,Show column details

▲造型墙细部,Molded wall details

▲效果图与现场实拍对比,Renderings and real scene comparison

▲平面图, The floor plan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海信天悦奢侈品店

项目类别:商业空间

项目地址:山东青岛

设计公司:青岛桓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主案设计师:刘彬

设计团队:张雪、崔玉竺、王昊、赵庆龙、王硕

主要用材:定制金属木纹铝板LED艺术涂料

室内面积:114㎡

设计时间:07/2020-09/2020

施工时间:10/2020-12/2020

摄影师:欧派视觉焦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