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sa设计事务所在印度阿姆利则为客户设计了他们的第一家商店,客户为设计师提出了一个简单的目标——创造一个让人感到舒适、亲切且充满吸引力的空间。

设计师摒弃了传统的陈列方式,试图把空间作为一个画廊,在优美的环境中为消费者展示产品。

在空间上,与品牌标识相似的红砖元素被大量使用。平面上由一个矩形外框和内部的弧形砖墙构成,弧形墙巧妙地将自然光引入室内,形成明亮通透的空间。

在材料方面,原始的混凝土纹理与赤陶砖相得益彰,形成一个过渡空间。

设计师的主要目标是创造一种本土的、解构的感觉,这种感觉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就像画廊一样。Renesa事务所将参观者引入一条有机形成的道路中,陶土砖不仅作为原始美学的表达,还赞扬了砖对印度的重要意义。

▲渲染效果图

▲平面图

▲爆炸轴侧分析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The TerraMater Store

设计团队:RENESA建筑设计事务所

地区:印度阿姆利则

年份:2019

面积:120平方米

摄影:Niveditaa Gup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