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 Seamless是Alexandra Cristin创立的一家完备的提供高品质接发服务的老牌企业。Glam原本是一家线上企业。2018年初,Cristin联系了Sergio Mannino,在纽约Soho设计了自己线下的第一家店。几个月后,Glam正式营业。

Glam在线上运营的主色调是粉色和白色。主理人需要将这个品牌形象转化为一个实体空间;在Sergio Mannino工作室,这个任务让设计师们感到兴奋。设计一个在线品牌的”实体版”是一个有趣的挑战,第一次的成功尝试对设计师是十分重要的。

沙龙是光滑的奶油色和千禧粉色,泛着微光的暗色系窗帘分隔了商店的两个区域。

窗帘与现代复古风格的沙龙柜台和陈列室形成了优雅的对比。展示区域部分是玻璃,部分为轻透表面,部分为手工制作的粉红色水磨石瓷砖。

在这个项目中,设计师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将Glam品牌的粉红色融入到设计中–这是它的主要美学。淡粉色是一种很难驾驭的颜色,因为它太容易让空间显得幼稚或娇媚。浅色的木地板、细微纹理的水磨石瓷砖、贯穿在空间各处的玻璃以及大胆的灯具形状和定制的镜子,都有助于抵消这一点。设计师想要一个柔软而又强大的女性空间,这些设计共同促成了这一切。

Glam Seamless这一品牌在不断扩大的接发领域中,既提供了在线的便利,也提供了能真实感受的社交体验。设计师说:”在Sergio Mannino工作室,我们喜欢把迷人的美学转化为一个美丽的空间,这一切就在热闹的Soho中心。”

 

项目信息——

设计师:Sergio Mannino工作室

竣工日期:2018年3月

项目类型:零售

面积: 176平方米

地址:美国纽约Soho区布鲁姆街484号

客户: Glam Seamless

建造团队: Minas Construction

摄影: Sergio Mannino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