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公司的概念设计围绕着将餐饮体验触觉与餐饮文化的出处——马来西亚巴生店的氛围质量相结合的愿望。该设计从Heston的菜肴“海洋之声”中吸取灵感,通过放大海贝壳中的回声和海水的嗅觉体验,组合海浪的声音,旨在提高与餐饮相关的感官以增强原料本来的品质。

0702 03

我们的设计布置能够引起感性反应和文脉关联的元素。头顶的起重机结构增加了餐饮环境的视觉效果,反映了对巴生经济繁荣至关重要的工业油加工,起重机的人造身份被悬挂的桌子和代表泡泡和海洋的半透明屏幕墙平衡。整个空间布置中的照明效果等级体现了巴生镇夜生活的照明氛围。这些有意设计的元素渗透到餐厅以改善整体陈设,就像生活在海洋中一样。

04 06 080109

餐厅布局展示了沿海工业货物集装箱卸货的过程,能够预先包装的食品可以并行运输,就像现代工艺不再局限于手工制品,并通过机器不断扩大其可能性。外卖食品的工艺可以在不影响运效率的情况下保持可靠性和高品质。

▼平面图

Elevation_C Layout_Plan

项目原名:KLANG & CO. Asian Food Depot。

项目信息——

设计机构:PNEU Architects
地址:澳大利亚,8/672 Glenferrie Rd, Hawthorn VIC 3122Design TeamNelson Lee, Kiet Yeang Chew, Nick Huynh, Phoebe Wong
建筑面积:56.0
项目年份:2017
摄影师:Jack Lovel
厂家:Colorb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