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rink tea,i drink coffee, my dear!”

位于闹市中心区一排老旧居民楼裙底下,安静简洁的拿铁色门面特别出挑,具有韵律感的探头灯倒影斜打在门头上方,上午10点的阳光伴随从noir飘出来的咖啡香,吸引着匆忙的路人……

▲就餐区

几何弧形通道入口与方形橱窗相应成趣,不大的室内空间简单分成操作销售区与就餐区左右两部份,cake showcase和收银及操作吧台一气呵成融为一体,既简洁又节省空间,大地色系的空间感很好的呼应了咖啡主题,大面积的木饰板背景墙与黑色大理石桌台突显了法式文艺气息,空间最后方ins风的背景墙上霓虹灯管诉写着“You drink tea,i drink coffee,my dear!”,传递出该cafe品牌年轻俏皮的风格定位。

▲空间软装细节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noir cafe

设计公司:睿上形素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广州

主设计师:JAYSON KU

项目面积:120㎡

摄影:JAYSON KU

Project information——

Project Name:noir cafe

Design Firm:RSXS design

Location:GUANGZHOU,CHINA

Lead Designer:JAYSON KU

Area:120㎡

Photographer:JAYSON 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