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设计了一个位于乌克兰基辅市中心波多尔地区的新酒吧。作为鸡尾酒酒吧的发源地,“punkraft”的设计意在向手工啤酒运动的反叛本质致敬。建筑师们面临的挑战是改变建筑的平面布置图,为建筑安装一个冷藏室,储存啤酒桶,并对室内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包括入口和客人区。

建筑师的设计采用了工业美学的材料。不锈钢冷轧金属混凝土霓虹灯用于在酒吧区域营造一种叛逆的氛围。相比之下,在主要客人区采用更柔软和更具触觉的材料,以提供更舒适的氛围。这是通过使用橡木、纺织品装饰和温暖柔和的光线来实现的。此外,内部还保留了原始的、历史悠久的砖拱门。

空间规划分为三个区域:酒吧区、公共区和安静区。酒吧的主要特点是有一个3.5米长的24个阀头,定制的通风啤酒塔与冷却室相连,它可以让各式手工啤酒随时旋转。酒吧上方的天花板由金属拱形组成,作为相邻大厅砖砌拱顶的参考。总体而言,“punkraft”的设计里的工业、朋克元素,十分有效地吸引了工艺啤酒爱好者。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Punkraft”

地点:乌克兰基辅市中心波多尔

建筑师:ATER建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