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echin酒吧是一家用来存放Guy本人收藏好酒的空间,同时也是一个兼具日常用餐与夜间酒吧的多功能商业空间。该家酒吧隐藏在位于BourkeStreet大街的GuyGrossi的餐厅后巷,是人们放松聚会的必要场所。

设计师在原本的基础上对空间进行了扩大,使之不仅仅用于存酒。增加了20人使用的餐桌,白天用于用餐,夜间还可当做酒吧使用。

定制的钢制酒架和彩色玻璃不仅用于存酒,更表达出对酒的热爱与赞美。

这个酒吧的室内设计给人一种优雅实用自然、舒适的感觉,设计师们的考虑也非常周到,使酒吧同时兼具了美观和功能性,要打造一个能够在不同模式间灵活转换的空间具有一定的难度,但最终,空间中的各个部分共同发挥出了最佳功效,设计师在每个细节都花费了大量的心血。

他们选用了可调节的桌子、灯具以及可折叠的细木工板。以软木构成的拱形天花板为低矮的空间赋予体量感,同时能够将大量用于调节气温的设备管道隐藏在内部。到目前为止这家酒吧也收获了顾客的一致的好评,其中最多的评论是“每次都希望在这里坐上好几个小时。”

▲正在工作的调酒师

▲内部装饰细节

 

项目信息——

主管:Mark Healy

项目建筑师:John HajkMark McQuilte

建筑学毕业生:Jaxsun Plumley

室内设计:Emma Serrag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