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叫“MOMENT KANDA”的酒吧主要提供威士忌“响”,其原料要在橡木桶中经过时间的酝酿,以无法估计的繁复工序,才能制作出“响”,而“MOMENT KANDA”将这个看不见的时间以及制作过程可视化,让顾客们更加的身处其中。“响”是三得利集团的调和威士忌中的常态品牌商品,“和谐”与“共鸣”则是对这款酒最好的诠释。

“MOMENT KANDA”的室内设计采用了酒窖的建筑风格,以圆形天然的木桶为装饰,下方的木桶是通往吧台区的通道,而上方的木桶则设计成了独特的卡座。陈设在墙面的酒杯做为照明灯使用,以水和光把当下刻画的时间视觉化,以水晶吊灯的形式来表现出玻璃从开始直到凝固为止的时间概念,酒吧整个气氛自然,和谐,更加与老板最初的心意相称。这样的空间,除了能享受感觉“时间”机制的同时,应该能让您忘却城市的时间,并获得时间疗愈的美好。

“MOMENT KANDA”的名字,有着老板自己的心意,这份心意以“两个时间”为设计理念。人们每天都在对各种事情进行选择,对自己的时间进行管理,几点起床?穿什么?走哪条路?做什么工作?吃什么?几点睡觉…… 所以酒吧以时间为题,为了忘记城市生活的时间 ,以优质的时间为概念。同时酒吧提供各种各样的空间,在工作“时间”认真工作的人们,老板希望在这里给他们提供一个别人不能介入的自己的“时间”。忙碌的一天和黄昏一起结束了,一边感受着快乐的自然时光,一边在这里享受与酒为伴的个人时间。它的营业时间从晚上18点到24点,充分为刚刚工作完的人们提供舒适的放松环境。

用铁和混凝土设计的柜台。

入口的大木桶设计形成了广阔的时尚空间

店中被堆起来的大木桶,被设计为卡座,使不算大的空间得到了很好的利用。

陈设在墙面的酒杯做为照明灯使用

洗手间也是圆木桶的造型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MOMENT KANDA SOUTH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锻治町1-4-3 竹内大厦1F

实用面积:71平米

摄影:冢本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