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用“金砖”堆砌的建筑荷兰Liong Lie建筑事务所为贝弗韦克的黄金集市设计的黄金交易市场,建成后,它将成为黄金交易商和金器商重新聚集的场所。gold-souk- Netherland(5)

建筑物有一个35米长的外观,一瞥之下,参观者就能够了解他们在这里会发现什么:所有闪闪发光的都是金子!入口很显眼。“金砖”建筑在此处打开门,提供通向“藏宝洞穴”的入口,真正的黄金宝藏安全地陈列在里面。gold-souk- Netherland(3)

与引人注目的外表相反,建筑物的内部设计非常低调。一切都是黑色,甚至反光的地面和天花板也是黑色。再加上室内的灯光,人们的注意力会被引向闪闪发光的珠宝。终究,黄金才是这里的主角。gold-souk- Netherland(6)

建筑物及周边的设计将安全和防“崩塌”保护也考虑在内。倒角锥状并不仅仅是功能性的——它们的三角外形还强化了外观的设计,并与黄金市场的特点相符合。gold-souk- Netherland(8)

黄金市场的金色外壁由三角形式样的立体挂屏组成。通过在整个表面按各个不同方向重复安装这些挂屏,形成了一个吸引眼球的多样化外观。再加上挂屏之间的照明,金色外壁日夜闪烁着金灿灿的光。gold-souk- Netherland(12)

黄金市场内部布局设计的重点在于简洁:展示柜的多刻面外形带来了非常大的展示表面以及卓越的清晰度。珠宝的陈列实际上延伸到大厅内部。gold-souk- Netherland(9) gold-souk- Netherland(11)gold-souk- Netherland(7)gold-souk- Netherland(1) gold-souk- Netherlan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