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 是由Aiko NakanoLing-li TsengWendy Engler以及Fernando Rodriguez共同合作设计的具有艺术感的公共设施,它将那些公共场所古板僵化的设施变为可以提供半私密空间的凉亭。该作品的设计初衷是为孩子和大人们创造一个有趣的可以互动的设施,是在chuck hoberman设计的轮子的基础上完成的。它的形式遵循了链接杆与结点之间非常简单的几何关系。平行的结点之间保持等距离,链接杆就可以发生自由运动。
bloom-hisheji (1)

这个凉亭好似一朵花的样子,且可以有开合不同的状态。空心的链接杆质量很轻,一个人就可以操作。这些链接杆由结实的顶部、底部平台以及坚固的结点组件支撑。其木制结构的天然形状与周围的自然环境产生了共鸣。系在亭子上的绳子,提供了视觉上的隐私,为人们创造了一个专属的私密空间,朋友、家人可以在这里共度愉快的时光。bloom-hisheji (2) bloom-hisheji (3) bloom-hisheji (4) bloom-hisheji (5) bloom-hisheji (6) bloom-hisheji (7) bloom-hisheji (8) bloom-hisheji (9) bloom-hisheji (10) bloom-hisheji (11)